image
大家有吃過手工水餃嗎?以往我對冷凍水餃的印象就是方便、可接受,但很少會覺得特別好吃。直到吃到水點心的冷凍手工水餃,真的是驚為天人,覺得一定要分享給大家!
 image

水點心的LOGO是一個橘色的水餃,也像是媽媽的捲捲頭。微笑的臉,像是媽媽因為孩子吃得滿足開心,而露出的笑容,水點心傳承了母親的好手藝,也堅持要讓客人飽嘗新鮮、滿足又開心。

橘色是溫暖的顏色,白底則代表創始人對於衛生、乾淨的堅持。

image
古時候的水點心,指的就是水餃,大年初一在「水點心」裡包上錢,吃到的人便預示著未來一年都有好運。
取名水點心,期望延續水餃的喜慶團圓、吉祥如意之意,傳承手工技藝,傳遞幸福的滋味。是不是很喜慶又可愛的名字呢?接下來就讓我們來開箱各種口味吧!

image

●蝦子水餃
市面上很多其他的蝦仁口味水餃都會再包高麗菜進去,但單純只包蝦仁和豬肉,口感一致我覺得更好吃!而且因為是手工水餃的關係,咬下去皮、餡的密合度很好,配上香甜的豬肉和Q彈的蝦仁,真的好好吃啊~

image

●韭菜水餃
我平常其實很少吃韭菜水餃,因為有一個很重的味道,但他們家的韭菜水餃,因為特別新鮮的緣故,韭菜是呈現青綠色而不是深綠,吃起來也特別鮮美,是讓我很喜歡的韭菜。

image

●香菜水餃
我知道很多人不愛吃香菜,我對香菜則是沒特別感覺,但我必須說:水點心的香菜水餃,沒有那種令人不悅的味道,反而吃起來特別清爽,有點像九層塔的味道!如果你喜愛嘗鮮,或是喜歡各種辛香料的滋味,很推薦要試試看~

image 
●剝皮辣椒水餃
很令人驚豔的口味,鮮甜的豬肉內餡,配上剝皮辣椒微辣爽脆的口感,不用沾醬就超級好吃了,還加入了甜脆的瓠瓜增添層次感,讓人忍不住一顆接一顆!跟我一樣喜歡微辣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款~
剝皮辣椒的特寫好像沒有拍得很飽滿,是因為太好吃,我不小心咬太大口了,不好意思大家……

未提供說明。

第二次煮來吃的時候有重新拍了一下,可以看到裡面有剝皮辣椒跟瓠瓜,微鹹微辣又爽脆~
 
image
●高麗菜水餃
高麗菜是很常見,我平常也最常吃的口味,但通常在外面點高麗菜口味的水餃,其實也吃不太到高麗菜的味道,可能只是因為不想吃韭菜口味而已(?)

但!水點心的高麗菜水餃好好吃,吃的到高麗菜甜甜脆脆的口感,和鮮甜的豬肉譜出很有層次感的滋味,卻不會讓人覺得只是切碎混在一起而已~身為高麗菜控的我要給他一百分!

這邊還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冷凍水餃的煮法。對不要懷疑!煮冷凍水餃也是有學問的,我覺得真的有更好吃!

image

煮水餃前,鍋子水量宜多不能少,水餃下鍋馬上攪一下免得黏鍋,之後保持中火,中途不用加水,不時攪一下,約7-8分,水餃浮起稍膨就可以了。記得先盛盤子再關火。不然水會跑進水餃內就沒那麼好吃了。

如果你跟我一樣挑嘴,非常推薦多囤個幾包水點心在冷凍庫,沾醬不沾醬都非常好吃喔~

9/20前,全館試營運商品都打8折,滿兩千就免運!看到這篇文章的大家~只要跟老闆說你是雪莉的粉絲,老闆會另外贈送你好吃的小餛飩喔!

水點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ds1987/about/?ref=page_internal
水點心IG:@waterdimsum1987
水點心line: https://lin.ee/7UK4hTCs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