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一直以來都很愛下午是咖啡廳、晚上則搖身一變成酒吧的店,一是可以坐很久,二是選擇多樣化,三是通常氣氛都很好。不過這家位於新竹市東區的酒吧W.Bistro真的有讓我驚豔到,今天就來介紹一下這間店的特別之處吧!

調酒-19.jpg

熱拿鐵 NT$120 ,超級可愛的拉花,喜歡的話可以先跟店長要求

調酒-37.jpg

左邊:好多莓莓 NT$130 (無酒精)

右邊:特調迷魂香 NT$300 ,這杯好喝!如果你跟我一樣愛喝但不太懂酒,可以請老闆推薦。像我很任性地說不想喝太甜太酸,老闆真的就調出來一杯美美的特調迷魂香,不知不覺就把一杯酒精濃度30-40%的調酒喝空了!

調酒-30.jpg

咖哩雞肉鹹派 NT$120

福圓仔芝麻戚風 NT$150

調酒-38.jpg
稱讚一下這個福圓仔芝麻戚風,上面彩色的球球是天然食材做成的五行湯圓,增添了戚風蛋糕口味的層次感。而且奶油的部分是福圓花生醬/芝麻醬跟奶油一起打成的喔!是不是非常在地化!

調酒-46.jpg

這邊的飲用水都是用酒瓶裝的,是不是很可愛呢?

調酒-52.jpg

有一些隱藏甜點不一定會出現在菜單上,可以到櫥窗看看想吃什麼,再跟店長詢問唷!

調酒-44.jpg

聽說老闆也有開設調酒課程,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他喔~

這邊的老闆、店長人都很好聊,因此不管是聚餐或是獨自小酌都很適合前往。除此之外,這家店還有提供一個超貼心的「外帶調酒」服務!

記得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image

左:妹妹冰茶NT$300        右:投桃報李NT$200
 

如果你今天開車出門,但又很想喝酒,可以順勢約你心儀的女生,外帶調酒回家喝。
如果家裡有小孩要顧無法抽身,也可以外帶調酒回家,等小孩哄睡就可以跟另一半享受兩人時光。
像我比較挑嘴的人,不愛啤酒只愛調酒,但一個女生又不敢在外面喝醉,W. Bistro的外帶調酒服務就是一個貼心、方便又安全的選擇!

image

外出踏青時準備便當、飲料,會給人貼心的印象。

如果準備調酒,不只貼心,還會讓人覺得你是個時尚又充滿驚奇的人,會想要好好認識你。

image

這邊附上W. Bistro的菜單,至於厚厚的酒單就等大家自己去店內尋找吧~

image

image

店家資訊:W. Bistro

地址:新竹市東區仁愛街87巷1號

營業時間:11:30–21:30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