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在大橋頭捷運站附近吃飯。大橋頭站最著名的就是延三夜市美食,不過延三夜市我們都已經吃過好幾輪了,這次決定走遠一點點,嘗試這家拉麵店。

富山天滿距離大橋頭捷運站大約只要十分鐘左右的路程,不過如果你真的懶得走的話,附近也有Youbike租借站唷。

image

這家拉麵店還滿有味道的,拍起來很有氣勢,不過他其實是一間小店,座位並不多,生意也滿好的!幾乎是座無虛席。

image

這是店裡的菜單!本來很想嘗試看看他們家的堅果叉燒拉麵,可惜當日已經完售了,便點了我第二想吃的牛舌拉麵。

• 檜木煙燻牛舌拉麵 NT$230

image

牛舌是稍微煙燻過的滋味,我滿喜歡的,配著蔥花吃居然跟拉麵好搭!


• 明太子叉燒拉麵  NT$200

image

叉燒則是切得較薄,屬於清脆不膩的口感。

我跟朋友吃了第一口的感想都是「好像有點台式!」確實這油滋滋半透明的湯頭還有麵條的口感都有點接近擔仔麵,但他不是那種四不像的台式拉麵,反而讓人覺得非常特別。

image

湯頭一口口喝,不時咬一口柑橘,完全不會膩,麵條也非常Q彈。糖心蛋好像是火龍果染色,紫紫的好美,不過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我認為是一家表現不錯的小品拉麵,可惜今天好多想嘗試的品項都沒賣了,下次要早點來吃吃看!

-----

店家資訊:

台北美食 【富山天滿】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223之2號

營業時間: 11:30–15:00;17:00–21:00(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