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提供說明。

大家會跟我一樣,上班的時候特別容易肚子餓嗎?我曾經開玩笑地跟我朋友說:「有兩個時候會特別嘴饞,一個是上班很忙的時候;另一個是上班沒什麼事的時候。」但如果在辦公室悶了一整天,忙碌了好幾個小時,確實很需要來一份美味精緻的下午茶,犒賞一下辛苦的自己;如果今天老闆不在,上班比較清閒,就更是如此啦!恨不得把整個甜點店都搬來辦公室開趴!

image

這次收到了朋友送的【樂本甜】家的點心。原來樂本甜是一間手作甜點工作室,有提供宅配的服務,各式甜點、禮盒、彌月禮等商品都有。

image

小山園抹茶球  NT$120

這款點心是我這次收到最喜歡的!可愛的外型就不用說了,一咬下去是酥鬆但入口即化的口感,苦苦微甜的抹茶粉、濃厚的奶油香化在口中,真的是療癒到不行。

image

伯爵奶酥NT$80

茶類的點心也是我的愛,這款伯爵奶酥使用Twinings伯爵茶,而奶酥的口感更偏酥脆一些,把茶葉的香氣跟天然奶油的濃醇都引出來了!

image

黑胡椒起司NT$90

這是這次收到的唯一一款鹹點心,酥脆的點心棒表面灑上了大量的起司粉以及少許黑胡椒、義大利香料,因此吃起來是濃郁的起司香,略帶鹹香的味道。不得不說吃起來超涮嘴,果然辦公室除了甜點,也要備一些鹹食!

image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樂本甜的網站逛逛,上班已經勞心勞力很辛苦,記得對自己好一點,千萬不要再委屈了自己的胃!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