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每次出去玩,我最期待的除了吃美食,就是找個網美景點拍照了!只是在網美咖啡廳人很多,拍照總是怕會影響到別人;外拍很棒,但只要遇上下雨、天氣冷的時候就沒輒了。

這次來台中玩,出發前就先預約了這家【影相視務所 Imagein Studio】,想說把拍照當作行程之一。沒想到這裡不但比想像中更好拍,而且超、級、大!本來打算待一兩個小時就走,結果玩上癮了,恨不得在這邊從早待到晚。

攝影棚-60.jpg

為什麼我會把影相視務所列為台中景點呢?因為我覺得這邊不只是拍攝寫真,也很適合喜歡拍照的三五好友來玩耍,其實比去網美咖啡廳更好拍照,又不用擔心影響到店家!而且攝影棚不受天氣影響,冬暖夏涼,也不用怕下雨掃了興致。

這邊的佈景跟自然光都好美,光是拿手機隨便拍就很好看了!還沒正式開拍,就先迫不及待用手機拍了好幾張。

image

這張是用手機內建相機拍的,完全沒套任何濾鏡,是不是一樣超好看!

而跟其他攝影棚不太一樣的地方是,影相視務所足足有兩層樓,總佔地高達600坪,場地十分寬敞,其中更囊括了歐式、美式、韓式、南洋風等不同風格,不管你是想拍婚紗照、畢業照、全家福、小清新時裝或性感寫真,一定都可以找到你想要的場景。不用擔心這裡不夠拍,只要擔心你走到腳痠xDD

攝影棚-57.jpg

這邊最讓我驚艷的就是採光了!當天我們去的時候是陰天,後來接近中午變成豔陽天,不同時段的光影都好美,聽說晚上打燈的模樣也是別有風情~下次會想揪一群朋友來這邊拍照玩耍。

對了,影相視務所不只是攝影棚,也是活動場租空間,如果有要辦活動、演講課程等需求,也有不同場租、包層或包棟等方案可以參考唷~

攝影棚-1.jpg

影相視務所除了各式絕美的棚拍場景,當然少不了的就是梳化間啦!每組團隊都會有一間,有LED燈化妝鏡、插座等基本配備。

這邊還設有寬敞的用餐區,每個角落都整理得亮晶晶,真的舒適到待上一整天都不會膩~

攝影棚-2.jpg
這個棚我很喜歡,簡約的風格亮眼又不搶戲,裡面的全身鏡和桌椅都特別適合拍穿搭,有很多網拍商家會專門租借這個房間拍攝商品照!

攝影棚-3.jpg

採光一樣好美,簡簡單單的裝潢,頗有韓系咖啡廳的味道。

image

這樣簡約風的裝潢有一個好處,就是不管拍什麼樣式的服飾都很搭,特別能顯出衣服本身的設計感以及特色。當天有看到一組網拍業者和麻豆在拍攝服飾照,真的超好看的,而且很韓系,超後悔怎麼沒把我的衣櫃全搬來!!!

image

我在這個地方待了特別久......題外話,有人也覺得外面的全身鏡自拍起來特別瘦嗎XDD

攝影棚-10.jpg

這邊也是我很喜歡的其中一個景,陽光直接從玻璃天花板灑落,整個房間放滿了綠色植栽,打造得像是個綠意盎然的溫室,頗有南洋的渡假風情。

image

如果在傍晚時點起燈,又是另一種截然不同的溫馨感!

image

 

話說這邊幾乎每個景都備有椅子,想要站著拍、坐著拍都很可以,走累了也不用怕!

攝影棚-11.jpg

如果你也跟雪莉一樣喜歡小清新風,很推薦在這個景多拍幾張。

攝影棚-24.jpg

緊鄰著南洋風溫室的這個小客廳我也好喜歡(你哪個景不喜歡!)覺得這邊的照片很適合調成莫蘭迪色調。

旁邊的花籃裡有各種顏色跟樣式的花束,一定可以挑到你喜歡、跟你身上服飾搭配的花朵~

image

簡單拿一束橘紅色的花束,就讓整個畫面亮了起來~

攝影棚-29.jpg

這個是比較特別的一個景,可以拍出比較富神祕感的照片,我覺得很有魔戒幽暗密林的感覺!可以映照出倒影的地板也讓照片更有可塑性。記得這個地板是不能穿高跟鞋踩上去的唷~

攝影棚-33.jpg

這個場景很有歐式貴族的霸氣感,無論是深色的皮沙發還是紅色絨布窗簾都很有質感,在這邊拍晚禮服一定超好看!

攝影棚-35.jpg

稍微挪動腳步,又是另一種截然不同的風格!從天花板垂吊的花束也太韓~~

攝影棚-37.jpg

上面這個場景......是不是有點迪士尼?一看就覺得超適合拍「美女與野獸」的呀!!!如果穿著黃色晚禮服來這邊拍婚紗一定好看又夢幻~

攝影棚-36.jpg

影相視務所很貼心地在一二樓都有準備這樣的梯子,下面有滾輪可以推動,站上去拍照可以增添照片創作的延伸性,如果婚紗或禮服是長長的裙襬,這樣往下放一定好看又超有氣勢~

圖書館擺設的上方設計了這樣一個往外推的陽台,這樣照片就可以有很多種變化了。

攝影棚-38.jpg

值得一提的是這邊的書櫃完全都是影相視務所自己手做的,其中有幾排的書本是真的可以取下來的唷

image

這樣的螺旋梯也是婚紗照中很受歡迎的,裙擺拖在身後霸氣又顯腿長!配上精巧的水晶吊燈和美麗的自然光真的氣勢非凡。

攝影棚-45.jpg

這個雪白美麗的希臘風(?)場景也好惹人愛!陽光灑落在地毯上、牆上精巧的雕飾,讓人聯想到唯美浪漫的地中海。

image

美麗的自然光與佈景就是有種魔力,讓原本看似簡單的肢體動作都顯得優雅,五官也變得更立體柔美了。

image

往這個椅子上一坐、拿起畫筆,都覺得自己變成文藝少女了(有嗎?)

攝影棚-51.jpg

這個場景也很酷!撞球桌是真的唷,所以真的可以在這邊打撞球~如果是做辣妹、陷阱妹裝扮的話,在這個撞球桌拍攝照片一定火辣又惹眼。

攝影棚-53.jpg

各種皮箱行李箱跟老式的電視機,如果今天打扮成復古懷舊風,在這個地方拍一定很好看。

攝影棚-55.jpg

這個場景也是乍看之下簡單,拍起來美到不行!步上階梯、坐在窗沿,有很多樣式可以變化。

攝影棚-59.jpg

深色原木家具和花花的沙發,給人一種溫暖居家的感覺。

攝影棚-66.jpg

如果今天想拍個田園鄉村風,那不妨來這個稻草堆玩耍一下,是不是很鄉村又不失網美打卡熱點的格調!

image

今天玩得很開心!半認真半玩耍的照片放到這邊,下面是影相視務所的收費方案,供大家參考,如果最近有想要拍個人寫真、婚紗照、全家福、藝術照等照片的朋友,或者你有尋找台中攝影棚的需求,或者只是單純跟我一樣愛拍照,影相視務所有電話預約、粉絲專頁預約、Line預約等三種方式,快加緊腳步約起來~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

台中景點【影相視務所 Imagein Studio】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龍富十一街58號

營業時間:10:00–19:00

預約電話:(04)2380-5923

 

---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我的IG,看更多美食旅遊圖文喔!

我的ig:@shirleymygirl
粉絲專頁:少女雪莉的煩惱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