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自從上次吃了樂本甜的點心後,這家甜點工作室就列入了我的愛店清單!最近聽說它們又推出了新品,當然要嘗試看看。

草莓東方美人捲是樂本甜這次草莓季推出的新品,東方美人茶口味的蛋糕捲,裡面包裹著草莓奶霜。

蛋糕-20.jpg

樂本甜的包裝設計好看又別出心裁,這樣的盒子打開就可以直接切來吃了,不需要再拿出來。

蛋糕-21.jpg

老闆原本是建議冷藏。剛拿到蛋糕的時候,因為貪吃新鮮的蛋糕,我立刻迫不及待嚐了一塊,結果意外發現稍微冷凍過的草莓奶霜,吃起來好像草莓冰淇淋,最內層還夾著草莓果醬,微酸微甜的口感真的美味又特別!

蛋糕-24.jpg

所以我後來就用冷凍的方式保存蛋糕捲。原本還有點擔心會不會變硬,結果不會。放一陣子退冰之後,蛋糕還是一樣柔嫩可口。

蛋糕-28.jpg

東方美人茶味的蛋糕捲包裹著一層東方美人茶奶霜,最裡面才是草莓奶霜,如果是冷藏保存拿出來、或是冷凍稍微退冰過之後,東方美人茶奶霜會稍微融進蛋糕體裡,東方美人茶特有的圓潤溫順的口感,夾著微酸微甜的草莓奶霜,真的是很迷人的滋味!

蛋糕-30.jpg

吃到中間時,草莓果醬還吃得到些微的草莓果肉,更是替草莓東方美人捲增添了層次感。

蛋糕-25.jpg

最近如果有想要購買生日蛋糕、彌月蛋糕、母親節蛋糕等需求,可以嘗試看看這款特別的蛋糕,吃起來不會太甜,相信你不管是螞蟻人或者是不太能吃甜的人,都會愛上這款甜點!樂本甜的網站就可以訂購囉。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