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好一陣子沒來信義區,最近信義區市政府的ATT 4 FUN六樓居然新開了一家日本和牛「揪餖燒肉」,名字很可愛,裝潢卻是質感又氣派,食材更是超厲害,是鑽石等級的和牛,立刻假借慶生之名行滿足食慾之實,來一探究竟看看到底有多好吃!

image

image

精緻的單點和牛極好,但總給人吃不飽的印象,而揪餖燒肉採用日本F1國產牛,不僅肉質表現出色,份量更是多到浮誇,需要動用可愛的喵喵機器人幫忙送餐。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機器人幫忙送餐的餐廳,覺得超級前衛!大家有在其他餐廳看過的話可以跟我分享~

image

還可以摸摸牠的頭、耳朵跟牠互動唷!牠會可愛的撒嬌,但摸太多次會生氣XDD 超有個性的貓貓機器人!

image

有了機器人幫忙送餐,減少負擔,工作人員笑容更開朗,也更有餘力幫客人服務、代烤。寬敞的空間、完全沒有油煙味,是讓人非常舒適的用餐環境。看看這走道有多寬敞!

image

除此之外,每桌都會附上用新鮮蔬果和雞骨熬成的雞湯,加點蔥花就很好喝。要知道有時候會選擇火鍋、捨棄燒肉就是因為想喝湯(雖然火鍋的湯其實是不適合拿來喝的XDD)這種種體貼的點,對我來說都超級加分!

image

✅極品和牛雙人套餐 NT$3,680

這個套餐看似價格偏高,其實內容超豐盛,不僅質感好也能吃得超飽,無論質感還是質量表現都很優秀。以下簡單介紹一下讓我比較印象深刻的品項:

image

✔️日本和牛肋眼

本次套餐最大片的和牛,這麼浮誇的大小好像只在牛排店,沒在燒肉店看過!

和牛肋眼的油花分布均勻,整塊肉呈現粉紅色,吃起來超級柔嫩,幾乎是入口即化,而且口感滑順又鮮甜,真的直接吃,或是沾一點點橙醋就很好吃了。吃了這個可以幸福一整年!

image

✔️日本和牛肩小排

跟肋眼相比肩小排更有嚼勁,牛味也更重,同樣很好吃!但比起肋眼沒有那麼甜,這個就很適合搭配微甜微甜的燒肉醬~

image

✔️日本和牛腿肉

吃起來有一點點像雞腿,肉質紮實但鮮甜,也是沾一點點鹽巴或橙醋就很好吃了。兩種腿肉在不同的部位,口感略有不同,大家可以細細品味。

273942753_633665057709325_308438886706552148_n.jpg

話說大家覺得和牛烤到幾分熟最好吃呢?因為我可以接受吃生一點的,今天代烤小姐姐應該是幫我烤到五分熟左右,軟嫩軟嫩超好吃!
當然如果你喜歡熟一點或生一點,也可以隨時反映喔。

image

✔️罈藏牛肋條

為了讓點清酒的客人有合適的下酒菜,這個套餐也有準備稍微調味過的牛肉,和玉米一起烤得香甜多汁,微甜微鹹的很適合搭配酒類。

喜歡清酒、梅酒的大家可以參考文末的菜單,揪餖有很多厲害的日本酒喔!

image

女店員超可愛,給了我一個笑臉!真的太喜歡了~

image

✔️生食級干貝

稍微烤一下就可以吃的干貝最讚!外面烤到脆口,裡面還是柔嫩又多汁,真的要吃干貝就要吃最好吃的~

image

✔️松坂豚/桂丁去骨雞腿/櫻桃鴨

揪餖除了和牛以外的品項也表現優秀!

他們的豬肉是使用紅櫻豬,比起一般的豬肉更Q彈、更脆更鮮甜🐷,桂丁雞又是也是肉質紮實又軟嫩,不能吃牛的朋友,也可以來試試看豚肉套餐,表現一定也是高水準👍

image

✔️野菜沙拉/燒烤野蔬拼盤

他們的野菜沙拉新鮮又好吃,完全沒有奇怪的菜味。野蔬拼盤是日式山藥和兩種不同的櫛瓜,日式山藥又脆又多汁,不用任何調味就很美味,讓人特別印象深刻。

image

✔️和牛肉燥生玉子拌飯

和牛肉燥看似不像滷肉飯有那麼多肥肉,其實和牛的油脂早就融入白飯中,濃烈的香氣,配上青蔥跟生玉子,真的美味到不行!

image

✔️甜點:雙味蕨餅/櫻花葛餅

雙味蕨餅是抹茶蕨餅和紅豆蕨餅,配上好吃的麻糬冰淇淋,Q彈又不會太甜。櫻花葛餅外皮清爽裡面甜滋滋,記得要跟上面的櫻花一起吃,稍微醃漬過的鹹味櫻花可以中和葛餅的甜味。兩種甜點都好好吃,不會太甜又很道地,我很喜歡~
 

整體而言,揪餖燒肉對我來說是一間零缺點的燒肉餐廳,帶朋友或是另一半來都超有面子,也可以玩得很開心!現在已列入我的慶生餐廳首選,無論是日常聚餐,還是慶生、慶祝節日,都能放心地交給他,下次還會想再回訪。

 

文末附上店家資訊及菜單:

台北美食【揪餖燒肉 JO DOU】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6樓

🏡營業時間:11:00–23:00 

🏡電話:02 7736 2785

🏡訂位:inline.app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