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大家喜歡什麼樣的穿搭風格呢?平常比起可愛的洋裝,其實我更常作中性打扮,簡單俐落、又不受拘束的路線讓我感到放鬆。

VUE是我最近發現的一家很有質感的服飾店,主打中性都會時尚,簡約卻設計感十足,特殊的剪裁設計,極富巧思,而且不怕撞衫!

image

他的俐落與質感,即使是某些需要正式服裝的場合也禁得起考驗;但舒適的材質,穿起來非常輕鬆自在,完全沒有西裝的緊繃感,所以我最近不管是工作日還是假日都很常穿著。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今日的咖啡廳穿搭:

image

●夏日閒情 前短後長五分袖罩衫上衣
可以當作上衣,或是罩衫外套穿搭。材質涼爽舒適,看似中性帥氣,其實也藏有小心機,舉手投足間,可以展現優美的身材曲線!

image

名模林可彤曾說過:成功的穿搭就是要「露出優點、模糊缺點」,對於上身比較纖細的我來說,這件襯衫可以稍稍露出小蠻腰,又不會過度裸露,真的是很完美的小心機。

而且我覺得,就算你對自己的身形不是那麼有信心,也沒關係,只要稍微把褲子拉高一些、或是加個皮帶,其實肚子最肉的地方就會被遮住了,只會露出肋骨下方一小塊沒什麼肉的地方,任誰都可以化身楚王最愛的細腰!

跟我一樣喜歡小蠻腰的女孩,不要錯過了~

image

image

●河畔流連 中央壓線垂墜感羅馬寬褲
我不太喜歡西裝褲就是因為會顯得屁股大,但這件羅馬寬褲做垂墜感,修飾馬鞍肉又超顯腿長,對於像我這樣下半身肉肉的人來說很修飾;對於下半身本來就纖細的人則是瘦上加瘦,真的是無可挑剔。

image

中央的壓線設計也很有質感,增添了正式感,上班或是休閒穿搭都很好用的單品!

image

跟我一樣喜愛中性都會穿搭的男孩女孩看過來!現在只要在VUE官網購物,輸入優惠碼【shirley】全面打9折!(至2022.09.30止)

大家可以把握機會去逛逛~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