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最近雪莉除了吃東西,還多了一個新興趣,就是 溜 滑 板!

其實是前陣子看到好多人都人手一塊滑板,不管是滑著滑板在河濱公園奔馳,或是揹著各種五顏六色的滑板在走路,看起來都超帥的。

剛好身邊也有朋友是滑板高手,於是在朋友的推薦下,入手了我人生的第一塊滑板「雙翹七層楓木滑板」

image

image

有多種不同款式可以選擇,我選的板面是「城市星空」,還有其他很多超好看的款式可以挑選~

很會滑滑板的朋友,在我挑選滑板的時候指點我,滑板的板身並不是愈厚愈好,有些一般強調很多層、材質不明又笨重的滑板,反而受力之後,很容易滑到一半就裂開。輕巧又堅固的滑板才是上上之選。

image

其實,好的滑板只需要7~8層,大有運動這款「雙翹七層楓木滑板」,用了七層高硬度楓木,專業膠合技術,層層分明,就是輕巧又堅固的代表。

這塊板板有三大優點,也就是滑板界的「三高」。因為他優異的表現,讓總是三分鐘熱度的我終於有了學習的動力,也才得以練成這門技術。

什麼是滑板界的三高呢?聽我娓娓道來:

image

 

第一高:高彈性PU輪

表面經過磨砂工藝處理,避震非常好,可以輕鬆面對各種路面,軟硬適中,非常適合初學者玩家。

image
image

第二高:高強度鋁合金支架

強化滑板支撐力,轉向幅度變得更大更靈活。

image
第三高:高速靜音軸承

坊間多半是鐵的軸承,用久會卡卡,而這塊採用的是鉻鋼軸承,滑行起來更順暢。

image

此外,大有運動的商品價格親民,這塊高質量的滑板居然一千有找。而且售後服務超完善,除了網路商城,也可以到門市現場諮詢。以上這些都是我推薦的原因,如果你是滑板高手,想要再入手新滑板,或者跟我一樣、剛想要踏入滑板的領域,都很推薦你可以去逛逛!

 

大有運動 | 滑板 | 直排輪 | 健身 | RDX | 露營 | 泳池 | 滑雪

線上官網:https://dayousport.com/初學者滑板推薦

門市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2段666號(每周一公休)
門市電話:04-24832606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