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夏天太熱、冬天太冷,不想風吹日曬雨淋、不想看電影、身上綁著孩童去哪都不行,還有哪裡可以約會?

今天雪莉想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我私藏的口袋清單,雨天室內景點,不用怕曬黑的約會聖地,同時也是親子景點,而且全台都有據點!

Taroko Sports 大魯閣

image

●24小時營業  (新莊館、中正館、中壢館、嘉義館、中華館)

室內運動,天氣不設限

多樣化遊樂設施,全家大小都開心

image

大魯閣在台灣總共有18個場館,北、中、南、東都有據點。

我去的中壢館是棒壘球打擊場,戴好安全帽和手套,像我這樣的棒球小白,也可以享受打擊棒球的快感。

我最喜歡大魯閣的一點,就是這邊可以運動舒展筋骨,有超多好玩的選擇,是很棒的聚會、約會行程。推薦大家,如果你朋友失戀了、心情鬱卒,不一定要帶去喝酒,先帶來大魯閣發洩一下怒氣就對了,還可以順便雕塑身材,變成更好的自己,放鬆、聚會、減重,真的是多個願望一次滿足。

image

棒壘球打擊場外面都有標示球速、棒球或壘球。壘球是比較軟的,如果是跟我一樣怕痛的棒球新手,建議可以選擇壘球,並且要記得戴好安全帽再玩喔!

image

打完棒球暖暖身之後,再去投個籃球。提醒一下大家,尤其是跟我一樣個子不高的妹子:大魯閣的電子籃球機投球手感很好,但籃框掛得又高又遠,打完一局,感覺一天的運動量都足夠了。

image

除了這些經典的運動,我最喜歡的就是射箭了!把弓拉滿之後,對準目標射箭,是很有趣的遊戲。

想射箭的時候,只要跟櫃台人員說一聲,他們會把弓箭拿給你。如果你以前沒有接觸過射箭的話,也會稍微指導你一下。像我這樣的新新手小白,雖然一開始完全射不中目標,但逐漸地也開始射中靶心、順利得分,過程真的很有趣,也很有成就感!

image

image

如果想稍微休息一下,還有迷你保齡球場、電子飛鏢機等趣味的競技機台可以遊玩。

電子飛鏢機就是屬於比較大人的遊戲,而且也不會太累,是很適合親子的景點,一家大小一起來,一定每個人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遊戲。

image

image

迷你保齡球場是不是很可愛!有看到很多爸爸媽媽帶著小孩一起玩。

image

當然如果想玩遊樂場常見的射擊遊戲、音樂節奏遊戲,或是小朋友喜歡玩的闖關遊戲機台,這邊也都有喔!

image

一樓有座位區,也有販售一些簡單的零食、飲料咖啡等,讓運動累了的你補充能量。充飽電之後,又可以繼續玩耍!

image

以上跟大家分享,大魯閣平日就有很多常態活動,像是大夜暢打、主題日,加入大魯閣會員,還享有生日禮等好康優惠~

大魯閣服務據點:https://www.trk.com.tw/location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