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各位喜愛千層蛋糕的朋朋,應該都對時飴 Approprie不陌生吧!最近聽說時飴推出了門市限量發售的甜點,之後還可能推出中秋禮盒,立馬揪了同樣喜愛時飴的朋友去嚐鮮。除了品嚐時飴的甜點新品,順便試吃一下,逢年過節禮盒就有著落了~

時飴的第一間門市是在赤峰街,而這次造訪的門市,則是位於忠孝敦化的仁愛圓環旗艦店。沒錯,時飴千層蛋糕有地方可以內用了!

image

!少女雪莉的煩惱網站有新家囉!文章新連結請點這邊

為了帶給大家更好的賞文體驗,圖文會持續慢慢移轉到新家(〃^∇^)o

image

image

雅緻的花藝造景、乾淨簡潔帶點甜美氛圍,很有時飴的風格。帶點流線型的設計,也讓空間顯得更寬敞舒適。

image

image

我們是下班後來訪的,如果是白天來這邊吃下午茶,想必這個有落地窗的位置一定採光超好,拍照起來更美!

image

image

我們點的飲料和甜點很快就上來了,不愧是時飴,每樣甜點都十分賞心悅目,當然不忘拍幾張美美的照片!

除了新品甜點,也不忘點他們最經典的千層蛋糕。因為是晚上,所以我們沒有點咖啡,點了氣泡飲,拍照起來真的很好看~

image

拍完照片,就讓我們來品嚐看看吧~

image

●小山園抹茶千層 NT$180

時飴的千層蛋糕,是屬於餅皮和奶油存在感都很強烈的類型,到有點爆餡的地步,吃起來奶香濃厚卻不膩口,和抹茶的味道搭配得很好,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抹茶的部分,只有在上層抹茶粉的部分略顯濃苦,我覺得無論是抹茶控或是非抹茶控,都會喜歡這道甜點!

image

●蘭姆葡萄三明治餅乾 NT$80
有別於常見的餅乾,蘭姆葡萄三明治的餅乾體屬於酥鬆、卻不太硬脆的類型,一咬就鬆開,鹹甜的化在嘴裡,夾著濃醇不膩的奶油,配上酒味濃厚的蘭姆葡萄,好吃到要讓人融化~

這款甜點在門市是限量發售的,之後中秋、春節會推出禮盒,想嚐鮮的大家可以關注一下官網的資訊!

image

●草莓三明治餅乾 NT$880元/精緻禮盒(8入)

image

這款甜點是不是超 級 美!這次就是衝著她來的~看那個切面的新鮮草莓,好像在閃閃發光,逢年過節送這個禮盒真的超有面子。(但我不想送人,想自己留著吃可以嗎)

餅乾的夾層除了新鮮草莓切片,也有少許草莓果乾增添口感喔。

草莓三明治餅乾是時飴三月限定、限量發售的禮盒。有點像是蘭姆葡萄三明治餅乾做成草莓的版本,但風格整個很不一樣!

如果蘭姆葡萄三明治餅乾是濃厚,那草莓三明治餅乾就是清新路線了。沒了厚厚的酒味,取而代之的是草莓的酸甜和清香,酥鬆的餅乾一口咬下,滑順的奶霜夾著多汁的新鮮草莓、以及更酸甜濃厚的草莓果乾,清新卻多層次的口感,讓人無法不愛上這款可愛又可口的甜點。

image

●楓糖脆餅 NT$40

吃下去會發現,這款餅乾有點像是我們常常拿來配咖啡、甜甜比利時風味餅乾。不過可能是使用楓糖的關係,這款餅乾吃起來更脆,而且也沒那麼甜,清爽許多。

楓糖脆餅是門市限量發售,之後也可能會出現在時飴禮盒裡面~

image

●可麗露 NT$80

時飴果然不會讓人失望,這款可麗露也是表現非常好。皮脆內軟,外皮脆脆甜甜、內裡細緻柔軟帶點蛋香甜的滋味很迷人。建議上桌後過半小時左右再吃~

image

●蔓越莓氣泡飲 NT$130

image

●接骨木蘋果氣泡飲 NT$130

今天跟朋友都點了氣泡飲,接骨木蘋果,放了滿滿的蘋果丁,清香微甜;蔓越莓放了許多莓果,酸酸甜甜很解膩,兩杯都不錯喝,主要以水果本身的香甜去調味,喝起來不會太甜。

image

這次吃到這麼多時飴的甜點,真的覺得很幸福。在打這篇文章的同時,發現草莓三明治餅乾禮盒居然已經完售了......希望有機會補貨><

文末附上店家資訊及菜單:

image

【時飴 Approprie - 仁愛圓環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05巷7號
●營業時間:13:00–20:00
●菜單: approprie.co
●電話: 0981 900 695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