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大家有吃過日本媽媽會做的那種超可愛造型便當嗎?其實雪莉小時候就很嚮往那種可愛的造型便當,用五顏六色的食材做出各種動物、卡通人物、光是看了就覺得超級療癒!可惜那時候大人們都很忙沒有時間做。

前陣子跟媽媽看了一部日本電影「今天也要用便當出擊」,裡面的女主媽媽每天都會準備不同的便當給女兒帶去上學,我還撒嬌地跟媽媽表示好羨慕我也想每天被造型便當出擊,結果我媽冷冷地表示我自己也可以做(欸?花一個小時給自己做造型便當,十分鐘就吃掉不會太辛苦嗎?)

最近聽說永和頂溪捷運站附近有一家餐廳「果子幸福料理」,裡面賣的就是我夢想中的可愛造型餐點!而且評價不錯,立刻決定去吃吃看!

image

進門後可以看到這一區貼心地備有茶水、碗盤,還販售了各種可愛的玩偶和小物,看來老闆也跟我一樣有一顆少女心!

image

果子幸福料理同時也是一間親子友善餐廳,這個鋼琴造型的大沙發上擺滿了玩具,有帶小孩的話可以讓他們來這邊玩耍。

image

餐點上來了!是貓咪跟小豬造型的飯糰,真的太可愛啦,上菜的時候我整個超興奮的~那麼讓我們來吃吃看味道如何吧!

image

香草奶油挪威鮭魚排 NT$280

貓咪抱著鮭魚是不是超可愛的!除了可愛味道也不馬虎唷,煎得外脆內嫩的大塊挪威鮭魚排配上香草奶油、各色蔬菜和粒粒分明的飯,好吃!湯則是用佛手瓜燉煮的,美味又養生,是一道可愛療癒又營養美味的餐點。

image

牛肝菌無骨雞腿排 NT$250

小豬和雞腿排也可愛到不行,可能是由於粉紅色更能激發人的食慾,總覺得這隻小豬特別的秀色可餐,用火腿片剪出耳朵和豬鼻子的造型真是太有巧思啦~

雞腿排皮脆肉又鮮嫩多汁,而且份量也是滿大的,加上去骨真的很方便吃,讓人吃得很開心。牛肝菌奶油醬汁除了增添雞腿風味的層次感,也很下飯,我用麵包沾著吃也覺得很讚。

image

+套餐NT$180 (湯+麵包+飲料任選+蛋糕任選)
我選的飲料是奇異果鳳梨多多,喝得出來是新鮮水果去打成的,沒有另外添加水或糖,鳳梨本身的甜味就很夠了呀!
值得一提的是他的藍莓乳酪蛋糕,不只蛋糕上放了好幾顆藍莓,連乳酪蛋糕裡面也一直吃到整顆藍莓果肉XDDD也太實在可愛了吧!

果子幸福料理的餐點真的療癒到不行!他們的飯都是廚房隨機出的造型飯糰,如果有特別要指定造型的話可以加NT$20指定唷,最好提前預約,因為不一定每種顏色的飯都有備下~

但要注意他們的餐點雖然看起來可愛可愛,份量是大人的喔!我們吃得超 撐 的!!

跟老闆聊天的時候,發現會來這邊的並不只是女生或者家庭,也有很多男生會獨自來這邊用餐,療癒一下身心呢。果然可愛的美食是不分性別年齡,大家都會喜歡的~

image

這邊除了可愛造型餐點,還可以訂做客製化蛋糕,有需要的可以參考看看唷~

很喜歡這家店,下次還會想回訪!文末附上老闆用心的手做菜單: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

店家資訊:

【果子·幸福料理】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仁愛路39號

營業時間:11:00–20:00(週一~三公休)

電話:02-2923-3949

•Google評價4.6⭐,100+則評論
 

更多 果子·幸福料理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到 愛食記 觀看介紹~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莉 的頭像
    雪莉

    少女雪莉的煩惱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