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今天在台中車站附近想找東西吃,上網查到了這家評價不錯的【熬匠 · 醬飯製所】,身為咖哩控的我決定去嘗試一下!

到了現場發現生意超級好,大約要候位半個小時!幸好大魯閣新時代就在附近,留下手機後到處逛逛,沒多久就輪到我們了。

image

店門口是做玻璃門的設計,可以看到店內特別的裝潢,帶點文青風的簡約感很討人喜歡!

image

食物的模樣也很討人喜歡,吃起來味道如何呢?

image

漢堡排堡湯咖哩 NT$250
我滿喜歡他們家的漢堡排的,厚實香甜口感好,吃得到新鮮的美味!有用洋蔥等天然食材去調味,沒有太多加工製品的感覺。
但他們的湯咖哩太稀了,真的就像是咖哩湯......滿喜歡湯咖哩的我覺得有點失望。然後他們的蔬菜我覺得有點少,總覺得湯咖哩不是應該要給很多蔬菜嗎,不算是蔬菜家族的紅蘿蔔卻給了很大一條!吃得有點心累

image

深濃咖哩炸豬排飯 NT$260
值得稱讚一下的是他們家的咖哩醬都有個巧克力味,令人驚喜之餘又可以提味,滿特別的!

飯給的是藜麥飯,配上濃郁的咖哩醬和酥脆的豬排算是表現佳~但我對面的那位認為咖哩的椒鹽味道有點太重。

 

其實我覺得他們家整體還是算不錯的,只是可能網路真的評價太好,讓我期待很高,加上我太常吃咖哩了,難免嘴巴比較刁一點~想嘗試的朋友還是可以試試看的

文末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

image

image

-----

店家資訊:

台中美食【熬匠 · 醬飯製所】

地址:台中市東區大勇街27號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1:30

•Google評價4.5⭐,100+則評論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