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我家兔寶很膽小,所以我平常很少帶牠出門。但有養寵物的大家都知道,寵物就是家人也是小孩,就是會有需要帶著出門的時候。這天我在Google「龍岡、寵物友善餐廳」的時候找到了這間「旅人咖啡」,看起來評價滿不錯的,就決定帶著芋圓去坐坐。

image

旅人咖啡的門口有落地窗,招牌是結合了時鐘圖案的LOGO,十分有設計感也很有意境。在後面有旅人咖啡自己的停車場喔!

image

image

店內滿寬敞舒適的,每個角落都好拍,連廁所都很漂亮有設計感!

image

image

店內中央放有飲用水、調味料,碗盤餐具等。

image

image

在等待餐點的時候,當然就要來拍照啦!門口旁邊的這個角落採光很好我很喜歡~

image

也讓芋圓出來放風一下~

image

image

原本有點緊張的芋圓,慢慢放鬆下來,開始探索新環境。
不過建議大家帶毛孩來的時候最好還是要繫牽繩!因為也可能會有別的主人帶其他毛孩來~

image

餐點很快就上來了,我們來開箱看看味道如何吧~
image

●黑芝麻冷凝起司蛋糕 NT$100
黑芝麻味很濃郁,又做成起司蛋糕完全我的心頭好,甜度掌握得剛剛好,配著底層的餅乾,一口口接著吃都不膩,加上這可愛的價格,根本就是零缺點的甜點

image

●拿鐵 NT$110
其實我喝不懂咖啡,就是覺得他好喝價格又可愛。

這邊環境好,餐點價格可愛又好吃,也不收取服務費,店員又很溫柔,加上寵物友善根本一百分!下次還會想回訪,想來吃吃看這邊的正餐~

文末附上店家資訊及菜單:

【旅人咖啡】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龍岡路三段315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