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大家有愛用的保養品品牌嗎?
我選擇的標準,有達到「溫和不刺激、不會太香」,我都會樂於使用看看~
像我常常去逛大樹藥局,大樹的門市人員推薦的商品,很多都還不錯,我就會做為參考。

這次大樹門市人員推薦了他們獨家販售的日系保養品牌「芙俐艾可U」,是日本SUGI的自有品牌,質感的包裝很討人喜歡,而且男女生的肌膚都可以使用!這點也很方便,決定買來送男友一組,說是送他的禮物,然後自己也可以用^^

image

門市人員有說,芙俐艾可U系列都是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無乙醇,很符合我喜歡保養品愈簡單愈好的想法。

大家有發現,從洗卸到保養程序,剛好就是一個漸層色嗎?

實際使用過後,覺得還不錯,這邊照著使用的步驟,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
(以下照片皆為iPhone原相機拍攝,本人素顏照不修圖,請大家自行保重)

image

image

●芙俐艾可U-洗卸兩用潔顏乳

這款潔顏乳我覺得滿好用的,好起泡、洗起來溫和,但洗得很乾淨,果真是男生也會喜歡。

如果是淡妝的話,這款潔顏乳也是可以洗掉的喔~就不用再另外卸妝了!

image

image

●芙俐艾可U-保濕化妝水

保濕真的很重要。芙俐艾可U-保濕化妝水不會一下就蒸發、乾掉,有保濕、調理的效果。

image

因為質地比較水,也適合用化妝棉拿來濕敷。

image

image

●芙俐艾可U-乳液-清爽型

擦上化妝水之後,接下來就是乳液了。這款清爽型乳液,使用起來不會太油,加強鎖水。

image

給大家看一下質地,可以直接從瓶口倒出來,是偏清爽的類型。

image

image

●芙俐艾可U-保濕乳霜

一般如果夜間加強保養,或是臉比較乾的時候,擦完乳液會再使用這款保濕乳霜。質地比乳液更濃稠、滋潤,但也很好吸收,使用完很舒服,不會很厚重

image
可以看出來,芙俐艾可U保濕乳霜是更濃潤的。

image

謝謝大家看到這邊~雖然我分享了這麼多,不過大家也知道,每個人膚況不同,我覺得好用的,不一定每個人都覺得好用。

如果想用用看又怕踩雷的,大樹藥局也有推出【芙俐艾可U- 7日體驗組】,內容物包含「芙俐艾可U-化妝水30ml+乳液20ml+潔顏乳1.3g2包」,也很適合做為旅行組,出去玩的時候,帶出門很方便。用完覺得不錯的話,再考慮買大罐的~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