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這間食堂是日式的裝潢風格,食物方面也都是日式的料理、點心等,在這邊除了享受和風料理跟氛圍,還可以體驗租借浴衣,非常的有趣。

image

長壽如山抹茶奶霜 NT$100
鳥居玫瑰千層蛋糕 NT$120
大阪風雙味燒 NT$125

食物方面我認為抹茶奶霜還不錯;大阪風雙味燒其實就是花枝丸+章魚燒,千層蛋糕表現普普。
普遍來說表現還可以,但我會覺得來這邊主要還是想感受這邊的氣氛跟體驗租借浴衣!

在食堂的旁邊就是租借浴衣的空間,浴衣的話大人租借一小時是NT$200,小孩是NT$150,但鬼滅之刃的服裝跟少數其他浴衣款式是NT$500,可以自己衡量一下要選哪種。我自己是只有選一般的,但是當天看到好多大小彌豆子跑來跑去,真的超可愛的呀

image

選好喜歡的款式套上後,店員姐姐會為你穿好浴衣,你也可以選擇一些頭飾來搭配你的浴衣。然後就可以在這邊室內及室外的空間拍照啦!

image

日式建築和祈福文化風情,這邊真的每個角落都很好拍。

 

要注意的是浴衣租借的時間會較早結束,雖然食堂禮拜天開到晚上八點,但浴衣租借六點就要打烊了,也就是最後租借的時間只到下午五點喔!

 

-----

店家資訊:

【鳥居喫茶食堂】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公誠路86號

營業時間: 11:30–20:00(週一、三營業至18:00)

-----

(體驗浴衣之後更想念日本了,希望可以趕快出國,到時候就可以使用這個新註冊的海外匯款工具了)

旅遊的時候,大家是規劃派還是隨性派的呢?我比較偏向事先規劃派,先規劃好旅程、決定好要去的景點、要穿的衣服,這樣玩起來才會更盡興,而且很多飯店、民宿事先預訂也會更便宜! 不過如果你是隨性派的也不打緊,有時候我也會出發前兩三天才十萬火急的找民宿找飯店,這時候agoda訂房網就很友善,隨時都會顯示出最新的優惠,只要還有空房,不怕被傻傻地當盤子~ 最近有旅遊行程的趕快看看要住哪裡好: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