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今天想跟大家介紹一間我的口袋私藏餐廳,是我跟家人聚餐的愛店之一!這間象迦泰式廚房位於桃園市中壢區的環北路上,機場捷運環北站附近。

這邊生意總是很好,人潮眾多,建議來之前先打電話訂位唷。
 

image

image

以這樣平價的泰式料理餐廳來說,象迦的裝潢真的很別緻又用心。有點像是網美店,但濃濃的異國風情又讓人一看就知道是泰式料理。

image

我們今天五個人用餐,點了NT$2400的六人套餐。以這樣的價位跟菜色看起來不貴,實際吃起來又是如何呢?
image

白飯不夠的話都可以續喔!

image

綠咖哩雞絕對是吃泰式必點!不僅好吃裡面的料也滿多的,綠咖哩醬汁更是超級下飯。

image

雲南大薄片比較像是涼拌菜,吃起來像是薄薄的肉片或是豬耳朵,清脆爽口微辣很下飯。

image

由左至右:辣椒膏西芹松坂、泰式辣豬(溫沙拉)、月亮蝦餅

泰式辣豬我覺得很特別,有點像是打拋豬,可以用菜葉包起來吃,也可以直接配飯。

image

老虎眼淚其實是烤牛肋條,特殊的香料氣息加上炙烤牛肉的美味,不管沾或不沾辣醬都很美味!

image

酸辣酥炸豆腐很好吃!吃起來很像外面的臭豆腐,但用泰式酸辣醬料去調理還是很不一樣。

image

酸辣檸檬魚也是我去泰式餐廳必點,跟其他菜色相比算是口味偏清爽,但酸溜溜的檸檬和香香的辣椒還是很提味!

image

清炒水蓮炒得很好吃,配上些許枸杞和香菇,爽口又美味。

image

南薑椰奶雞湯我非常喜歡,我本來就很喜歡椰奶,雖然已經吃得非常飽,還是喝了好幾碗。

image

炸麻吉。完美的一餐一定要有甜點做收尾!這款甜點是麻糬炸好之後淋上煉乳、灑好花生粉再端出來,直接吃就可以囉。

這家餐廳我很喜歡,比起很多連鎖餐廳還要來得好吃又平價!已經跟家人來過好幾次了。後面附上菜單做為參考

image

image

------

 

店家資訊:

【象迦】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212號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1:30(周二公休)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