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一德洋樓即是「林懋陽故居」,是坐落在台中市北屯區的洋樓古宅,別有風情的特色建築吸引不少人前來拍照。這邊園區雖然不算大,但有幾個角度都滿好拍的,主要的建築有二層洋樓房舍和閩南三合院,但擺在一起一點都不突兀,反而融合出特別的美感。我覺得這邊也是很棒的外拍景點,除了小洋裝,穿著旗袍、和服或漢服應該也很搭!

image

我們是平日中午左右去的,人潮並不多,不過陸續都有人來走走逛逛。

image

最多網美拍照的角度跟構圖就是下面這張圖!只是大部分的網美照都套了濾鏡,我的照片應該比較接近現況啦哈哈哈哈哈!

image

三合院的部分!我覺得也滿美的。

image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正在委外招商的關係,當天去的時候不僅停車場沒開放,也沒有在網路上看到其他部落客說的洋樓下午茶......所以到處轉轉拍完照就差不多結束了,有點可惜。

image

但是這邊還是很適合想來走走拍照、喜愛歷史古蹟的你!

目前免門票即可入園喔。

-----

景點資訊:

台中景點【一德洋樓】

台中市北屯區文昌東十一街14巷1號

營業時間:10:00–17:00(周二、三公休)

旅遊的時候,大家是規劃派還是隨性派的呢?我比較偏向事先規劃派,先規劃好旅程、決定好要去的景點、要穿的衣服,這樣玩起來才會更盡興,而且很多飯店、民宿事先預訂也會更便宜! 不過如果你是隨性派的也不打緊,有時候我也會出發前兩三天才十萬火急的找民宿找飯店,這時候agoda訂房網就很友善,隨時都會顯示出最新的優惠,只要還有空房,不怕被傻傻地當盤子~ 最近有旅遊行程的趕快看看要住哪裡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莉 的頭像
    雪莉

    少女雪莉的煩惱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