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今天跟家人去吃飯,但原本打算要去的餐大排長龍,我們便決定去別的地方看看。剛好看到這間新開的拉麵店,我立刻被他沉穩有質感的裝潢設計,以及門口大大的「韓式炸雞」招牌給吸引了XDD立刻決定來吃吃看!

image

上網Google了一下,這間店的評價還算不錯,似乎一開始是在花蓮開店,最近才來到內壢開了新分店。

image

不只是門口,店內的每個角落也都滿有質感的!

image

店內中心的檯子貼心地放了水跟糖果。

image

豚骨叉燒拉麵NT$160

image

看起來很美的一碗拉麵,放了糖心蛋、豆芽、木耳等料。不過我認為湯頭太清淡了,比較像是台式的口味。

image

豚骨叉燒拉麵的叉燒是另外放的。

image

地獄叉燒拉麵 NT$190

其實我吃起來覺得跟豚骨湯頭一模一樣,只是多了辣油而已XDD 不知道為什麼其他口味的叉燒肉就是放在拉麵裡?

image

起司炸雞 NT$299

其實我本來以為上面會是那種牽絲的起司,結果居然是撒起司粉!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甜甜地也另有一番風味。不過他的炸雞本人倒是很好吃,皮脆肉嫩又多汁,下次還會想再點點看別的口味。

整體來說我覺得算是還不錯,份量很大吃得很飽,不過如果是預想那種日式拉麵道地的濃郁湯頭,可能會覺得有點失望喔~

文末附上菜單:

image

image

-----

桃園美食【倉麵屋】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102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更多 倉麵屋ラーメン - 中壢分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到 愛食記 觀看介紹~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