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最近天氣愈來愈熱,大家晚上睡覺時都會開冷氣嗎?

我本人是一定要開冷氣、蓋好被子才睡得著,但是每次開兩個小時的話,總是會在半夜熱醒;如果開一整晚,又覺得有些浪費,而且可能因為冷氣把水分帶走,往往醒來時會覺得特別口乾舌燥不舒服。

最近在逛網拍的時候,發現格蕾寢飾推出這款【義大利La Belle超COOL超涼感抗菌涼被】,據說這款涼被超有感,可以瞬間降溫七度!除了有感降溫的效果,他且含抗菌成分,材質乾爽又親膚,感覺在炎炎夏日裡吹著冷氣、抱著涼被睡覺就是一大享受!立刻趁著打折手刀買了一件~

image

涼被放在可愛的手提袋裡,貼心地附上洗滌方式。超COOL超涼感抗菌涼被需要你的悉心呵護,可以直接用洗衣機洗沒問題,但不能使用柔軟精、漂白劑,且不能高溫烘乾喔!

image

那我們立刻就來開箱看看吧!

 

image

我買的花色是這款「芙蘿拉」,總覺得在夏天,這樣淺藍清爽的顏色更讓人感覺清爽。

一摸到超COOL超涼感抗菌涼被,瞬間觸手生涼,冰涼絲滑的觸感讓人好驚艷!說他瞬間可以降溫七度我絕對相信。事實上不只是搭配冷氣很涼,就算是在沒開冷氣的地方,他摸起來也是冰涼冰涼的。

image

一般市面上常見的涼感被、涼感衣都是浸泡化學藥劑製造涼感,但隨著洗滌的次數增加,涼感的效果也會逐漸消失。但是超涼感抗菌涼被是使用物理材質達到涼感效果,所以這個涼涼的觸感是永久的,不用擔心會隨著時間而變得不涼!

image

真的太舒服了,拍著拍著都要睡著了XDD

夏天我最討厭的就是一覺醒來滿身汗,被子得要常常換洗。超COOL超涼感抗菌涼被除了降溫,本身的材質也會快速吸汗、乾燥,舒適乾爽的材質加上抗菌成分,從晚上入睡到早上醒來都是涼爽又舒適的,睡眠體驗真的很棒!

image

現在不只睡覺時,我連居家上班時都喜歡蓋著這條涼被。平常冷氣大約要開到25-26度,現在我都開到28度甚至不開冷氣了。

防疫期間,待在家裡的時間變長了,居家舒適度也就變得更重要啦!

超COOL超涼感抗菌涼被,原價$2980,六月8折$2384!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格蕾寢飾的官網逛逛,趁著打折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