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大家最近都吃什麼呢?對於廚藝不精的我而言,能夠天天自煮還吃得很開心,真的要感謝很多美味的冷凍食品,讓我的料理技術化腐朽為神奇。

【良品開飯】是一家可愛的文青線上商店,販售各類好食物。上次發現他們有推出各種口味極鮮拌麵,因為之前吃過他們家的東西都滿好吃的,熱愛麵食類的我,理所當然地要訂來吃吃看。

image

基本上只要丟到滾水裡兩分鐘後就可以撈起來,真的不用費什麼功夫就備好一餐了!

今天午餐就先煮了「四川紅油抄手麵」以及「北京炸醬麵」,兩種都是屬於細麵,北京炸醬麵比較單純,只有麵體跟醬包,四川紅油抄手除了餛飩,還有辣與不辣的兩個醬包和花生粉。

我和我媽吃下去都覺得驚為天人,比很多現煮的店都還來得更好吃!

image

北京炸醬麵

是含有肉燥、豆瓣那種鹹香微甜的炸醬,醬汁吸附在細而滑順的麵體上,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image

四川紅油抄手麵

有用辣椒和花椒下去調味,香辣的滋味,再灑上花生粉更是引出那種誘人的香氣🤤餛飩也給得不小氣,至少吃到了五六顆

因為真的很好吃,我媽又提議晚餐要不要再來吃另外兩種口味(這樣還有囤糧的意義嗎?)

晚餐我們吃了「山西辣味刀削麵」和「上海蔥油拌麵」

image

山西辣味刀削麵

真的好好吃!外面的刀削麵常常讓我覺得太硬不好咬,這款卻完全不會,軟Q有嚼勁,麵體卻是細緻滑嫩的口感,配上微辣的豆干和肉燥真的很美味😋😋

image

上海蔥油拌麵

可能是裡面最不起眼的一款,醬油蠔油和蔥油拌進麵裡就不見了,看起來沒什麼存在感。不過我覺得這款也非常好吃,這樣簡單的麵更考驗功力呀,完全能體驗油的香氣和麵條細膩的滋味。

其實我覺得乾麵現煮現吃是最好吃的,如果你也跟雪莉一樣是乾麵控,卻苦於現在不方便內用,那我非常推薦良品開飯的極鮮拌麵!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良品開飯的官網逛逛:https://www.kfan.com.tw/?gclid=Cj0KCQjwraqHBhDsARIsAKuGZeErsBudn-JB7KO00fK7ZoYb67LnRFhniUCe0p4slLoxJH6PZ7n8E28aAspREALw_wcB

現在到官網右下角的地方,可以綁定LINE,完成綁定後可以獲得一組折扣碼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莉 的頭像
    雪莉

    少女雪莉的煩惱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