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382784_332818391562155_9221212662358770794_n.jpg

各位女孩有用過生理褲嗎?通常為了防止經期時外漏,我會穿上生理褲,這樣比較有安全感。最近我發現了一個很好用的東西「吸血內褲」,她類似生理褲,但是功能更完備,也克服了生理褲的一些小缺點!

不管你是有用過生理褲,或是因為怕太悶熱等種種原因沒用過的女孩,都可以參考一下我的心得。

今天要開箱的是【谷慕慕月亮褲】

image
月亮褲是望月女子谷慕慕團隊出品的吸血內褲品牌。比起常見的生理褲,主要有這兩個優點:
1. 多了吸收層
一般生理褲為了防止外漏,通常是在內裏做防水層。
而月亮褲除了防外漏,最內裏做的是吸收層,這樣的設計可以讓你在量較少的時候,
可以不用衛生棉,直接使用月亮
褲,而且舒適度也大幅提升。

2.反摺邊絕對防外漏
生理褲雖然可以防外漏,但如果不慎從車邊的部分滲透,還是會有外漏的風險!
月亮褲的車縫工法採反摺邊,就不用擔心會從邊邊的部分外漏~

image

image

我知道有些女孩應該跟我一樣,非常害怕潮濕、悶熱,即使知道她的好用也遲遲不敢入手。
這次我購入的是「簡約款月亮褲」,是今年夏天推出的新款式,主打超薄棉質、消臭紗,讓你即使是在夏天也能舒服地穿著。

說是夏天的款式,但現在冬天了我還是繼續穿得很開心~

畢竟我本身也很怕下面悶熱,尤其台灣的天氣真的是又潮濕又熱,每次我月經來,不管是夏天或是冬天,連續包個幾天衛生棉,下面必長痘痘......

image

可以看到吸水布跟褲身是做一個分離的設計,這樣的設計我覺得不但更貼合身形、不怕外漏,也更舒適喔!我連非經期的時候也會穿著,平時就可以取代護墊吸收分泌物。

超薄棉+消臭紗的材質,真的十分涼爽透氣,甚至比我很多普通內褲都來得好穿。當然也非常好洗!

image
量少時完全可以單穿沒問題,量多的時候我也滿推薦可以搭配他們家的月亮棉。我並不喜歡道德綁架,說什麼用太多衛生棉會製造垃圾、對環境不好什麼的,畢竟來月經也不是我們自己願意的!但可以少倒幾次垃圾,對我們自己來說也比較輕鬆、省錢。

這樣的設計也很適合使用月亮杯、棉條的新手使用。雖然我本身沒有在使用,但如果你是剛開始使用的女孩,擔心自己會失手,可以搭配月亮褲試試看,我覺得應該會很有安全感~

image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討厭常常包衛生棉,喜歡清爽透氣的感覺,推薦可以入手月亮褲喔! 

現在加入官網新會員,還可以再領$100購物金唷!

月亮褲這裡買:https://gmm.fyi/aqX16

望月女子谷慕慕月亮褲 FB :https://www.facebook.com/GoodMoonMood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