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大家知道「寵物溝通」嗎?顧名思義就是經由訓練,透過直覺感知的方式與寵物對話。

可以把它想像成廣播電台的頻率,只要頻率對了,就可以跟寵物對話,所以不一定要用面對面的方式,只要知道名字,看著毛孩的照片也可以溝通唷!

image

我曾經找過寵物溝通師,與我家的寵物兔寶對話,覺得很有趣。也曾經想要去上寵物溝通課程,但都因為開課地點太遠而作罷。

最近發現胖橘喵有在台北開課,是適合初學者的初階課程,而且就在捷運站附近,交通十分方便,立刻決定來報名看看!

image

這次上課的地點是在新北市三重區的「空白心靈空間」,搭乘北捷中和新蘆線,到捷運菜寮站再走路即可抵達。

image

image

心靈空間的地方雖然不算大,但非常溫馨。各種顏色的水晶裝飾、慕夏的掛畫和淡紫色的牆壁,給人一種寧靜又略帶神秘感的感覺!

image

今天的課程大家是圍成一圈坐下的,中間還放了一箱餅乾,讓大家可以隨意拿來吃,有種回到學生時代,小組討論的感覺XDD很有趣!

咦,怎麼有一隻毛茸茸的手收?

image

image

原來這隻可愛的小奶貓叫做舒芙蕾,是小女生,今天的課程有她陪伴一定很有趣!

image

image

空白心靈空間的老闆人很好地給了我們一些寵物零食,可以餵給舒芙蕾吃。

不管是貓咪、狗狗或是其他動物,畢竟不像人類那麼受控,要幫牠們拍照也會比較困難。之前聽說過,要讓寵物看鏡頭的好方法之一,就是把零食拿在手上,寵物的小眼神就會自然地轉向你。運用這個方法,真的可以捕捉到不少萌萌的可愛寵物寫真!

 image 

今天幫我們上課的是荳荳老師,是有拿到寵物溝通證照的專業寵物溝通師,用心地幫我們準備了精美的上課講義。

是個個子嬌小的可愛女生,說起話來也是輕聲細語,但是有種讓人安定的感覺~

image

image

正要開始上課時,舒芙蕾突然找到了最適合她今天躺躺的窩~也就是我本人的腿上

於是就這樣正襟危坐地開始上課了!

image

寵物溝通課程的第一步就是要專注,要學著靜心才能進入到專注的狀態。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我可能是第一次這樣靜下心來,進入一個專注、放鬆的狀態,而且不是在睡覺的時候XDD

image

image

課程的內容上完之後,最後也有讓我們實地做寵物溝通練習。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我們班大部分都是初學者,我更是菜鳥中的菜鳥,但是麻瓜如我,居然也看到了一些畫面,事後對答案的時候還發現同步率超高,令人超級驚訝,溫馨可愛之餘也讓人覺得有點可怕XDD

這邊列舉一些適合練習寵物溝通的問題:

主人的性別?喜歡吃什麼蔬菜/水果?在家裡最喜歡的地方?最常玩的玩具?有沒有狗狗/貓咪的朋友?

諸如此類簡單的問題,很適合跟單純可愛的毛孩做問答唷~

image

260656901_191693656416702_9093973230618909717_n.jpg

經過整整一個下午的精實課程,真的也是滿累的,能夠完全感受到其他寵物溝通師說過的,動物溝通其實是一件很消耗能量的事,不會比我們去上班、唸書或是運動來地輕鬆!

老師準備了Flip Cafe的草莓千層蛋糕,真的超貼心的~

Flip Cafe位於三重,我也去吃過幾次,可以說是好吃又高顏質的甜點代表,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吃看。

image

今天上的寵物溝通課程對我來說真的是獲益良多,雖然現在可能還沒辦法很精確地跟我家兔寶溝通,但至少可以試著對話了,也可以把我對他的愛傳遞給他~

最近覺得他有變比較聽話,不知道是不是錯覺XDDD

超喜歡荳荳老師的,覺得她有種讓人平靜下來的力量~

除了開設動物溝通師培訓班,荳荳老師也有在三和夜市,以及其他市集幫大家算塔羅牌占卜,也提供奧根塔客製化、催眠放鬆療癒等服務項目,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追蹤她,關注她的最新近況唷!

臉書:胖橘喵賣肉生活 

IG:胖橘喵心靈療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莉 的頭像
    雪莉

    少女雪莉的煩惱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