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這家「瀧厚炙燒熟成牛排」最近在網路上、IG都很火紅,無肉不歡的我,每次都看得口水直流,今天剛好要跟朋友聚餐,便決定要一起來嘗試看看,看他有什麼過於常人的地方。

image

今天來到瀧厚牛排的民生店用餐,民生店位於民生社區,周遭環境清幽,英倫風的藍色裝潢特別吸睛!

image

image

我們平日剛開店就到訪了,所以拍照時還沒什麼人,可以看到店內環境寬敞,也是走優雅的藍色系裝潢,但黃色的燈光又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這樣的環境我很喜歡,他連廁所都打理得很乾淨漂亮,連給小貝比用的尿布台都有,真的超級貼心。

拍完照沒多久就擠滿人了~

image
瀧厚的自助吧有汽水、咖啡等各種飲料,還有兩種湯品可無限取用。

image

湯品是經典的濃湯和羅宋湯,推薦一定要喝喝看羅宋湯,滿滿的蔬菜與牛肉,鮮甜又好喝,料比湯還多真的超浮誇,聽說很多人是衝著他的羅宋湯來的呢!

image

image

出餐速度算很快,我們點的餐點很快就上來了!看起來是不是超級好吃~

image

●炙燒丁骨豬排 NT$430

9oz的帶骨炙燒丁骨豬排烤得金黃,擺在鐵盤上,看起來非常有氣勢。原本以為帶骨會很難切,結果完全不會,而且丁骨豬排炙烤得外脆內軟,肉質柔嫩又多汁,讓人吃到欲罷不能。旁邊的蔬菜跟蜜地瓜我也很喜歡。

image
來牛排餐廳不一定要點牛排,瀧厚的豬排也超優秀!題外話,有人也覺得帶骨的肉特別好吃嗎?

image

●牛肝菌燉飯佐熟成板腱牛排 NT$420
這款我也非常喜歡,今天的板腱牛排是五分熟,肉質柔嫩而有嚼勁,直接吃或是配一些玫瑰鹽、黑胡椒都很美味。

image
牛肝菌燉飯有點硬硬的米心很完美,牛肝菌本身的香氣和奶油香都十分濃郁,比例也掌握得很好。

板腱牛和牛肝菌燉飯,對我來說都是風味偏強烈的食物,卻不會互相搶戲。喜歡吃燉飯的話可以點來吃吃看~

image

●酥皮濃湯 NT$60
自助吧的羅宋湯料多又超好喝,但我覺得這款酥皮濃湯也是必點!
相較於外面常見的酥皮,瀧厚的酥皮是一圈一圈的,湯匙敲下去就能聽到清脆的聲響,吃起來真的超酥脆又不油膩,會讓人愛上~

image

●炸物總匯拼盤 NT$190
炸物拼盤包含了洋蔥圈、花枝丸、棒棒腿和鱈魚條,都酥脆紮實又好吃,種類多樣化,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愛吃的東西,中間的塔塔醬我也喜歡,香甜又沒有油耗味。如果是聚會的話非常推薦點這盤喔~

image

●主廚沙拉 NT$99
蔬菜滿新鮮的,份量超大,也是適合分食的餐點,有凱薩醬和日式和風醬可選。

image

(以上價格需加10%服務費)

整體來說,瀧厚炙燒牛排民生店的環境清幽、寬敞,裝潢有格調,東西也很好吃完全無雷,而且比想像中便宜非常多,是我近期吃到的零缺點餐廳!下次再回訪的意願很高,推薦給大家喔~有空的話可以去吃吃看!

文末附上店家資訊及菜單: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民生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99號1樓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2:00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大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83號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2:00

未提供相片說明。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