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双豚ラーメン是板橋新埔民生站附近生意很好的拉麵店,進去吃了之後發現他們的醬油(清湯)拉麵跟愛店鷹流超像!Google 後得知,原來這家店的手藝確實是師承鷹流,以後在板橋也可以吃好吃的醬油拉麵了~立刻收藏進愛店清單。
(當然如果有其他好吃的拉麵店,也拜託推薦給我)

image
今天就來記錄一下這家愛店的食記。

image

就像大部分的拉麵店,雙豚也是用自助點餐機點餐。Logo是兩隻豬豬超可愛的~

幾乎都需要排隊等候,但我去吃大概都是等半小時左右或以內,還在接受範圍。

image

image
✅雙豚DX清湯拉麵 NT$310
DX是可以同時吃到薄片叉燒和一大塊厚片炙燒叉燒,薄片叉燒軟嫩美味,厚片油花多些,炙燒得焦香入味,兩種叉燒我都很喜歡。
細細的拉麵和香醇的醬油湯頭真的很像鷹流,但我覺得鹹度好像比鷹流略低,更合我胃口。

image

image

✅藤椒麻拌麵 NT$210
這碗是限定款,裡面除了叉燒薄片、溏心蛋,蔥花和洋蔥末,還吃得到叉燒塊,口感更豐富。拌入Q彈的麵條和又香又麻的醬料,口感很不錯,但吃到後面真的舌頭麻到沒知覺......
而且這碗份量莫名超大!因為拉麵都可以免費加麵,我在猜是不是因為乾拌麵不方便加麵,就直接先給加進去了。如果不是大胃王/不能吃辣者要慎點!

 

這家是我目前在板橋吃過覺得最好吃的醬油拉麵,但目前還沒在他們家吃過濃湯(豚骨)拉麵,有吃過的大家也歡迎跟我分享~

文末附上店家資訊:

板橋美食【双豚ラーメン】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三段193號
營業時間:平日17:00–21:00
假日11:30–14:00,17:00–21:00

 

擔心疫情、懶得出門吃飯的大家看過來!UberEats一定是你的好朋友,讓你可以廢在家,動動手指,無論是平價小吃、精緻台菜或是異國料理都能吃得到! 優惠券不用白不用,有時候用得巧還比現場外帶更省錢,數量有限,還沒領取的趕快手刀領取起來~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