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自從開始養成運動的習慣之後,我也愛上了一邊運動、一邊沉浸在音樂之中的儀式感。但健身房有時候放的音樂我並不喜歡,而且認真揮灑汗水時,被噪音干擾的感覺真的很~煩躁,所以我最近在實用性、預算等等考量之下,入手了這款超級平價的無線藍芽耳機─【Miuzic沐音】Stylist S3墨金圓石真無線藍牙耳機。

image

拆開包裝之後可以看到耳機盒、配件、說明書等。

image

充電盒打開之後,可以看到Stylist S3墨金圓石真無線藍牙耳機本人,霧面黑鑲嵌暗金色的金屬質地,造型很有質感,很適合喜歡中性配色的我!感覺也很適合買來當交換禮物,因為男生女生收到應該都會很開心。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除了外型好看,當然還有其他幾個優點是深得我心的!聽我娓娓道來~

image

image

跟一般的無線藍芽耳機一樣,有附上充電線和替換的耳塞。充電時,藍芽耳機會亮燈,只要四個燈都發亮就表示充飽電囉!

image

1. 操作使用上超方便

可以看到暗金色的金屬上面有一個「M」,是【Miuzic沐音】的Logo。這個Logo不只是可愛而已,他同時也是一個觸控式按鍵,聆聽音樂的時候如果想要暫停、換下一首,或是要接聽電話、語音輸入之類的,全部都可以按這個觸控式按鍵就完成!這點真的有擄獲我的心~

image

連接藍芽的時候也非常迅速,打開藍芽,兩顆按鍵按一按就自己連上了,非常適合像我這樣的3C白癡/不想研究說明書的懶人XD

image

可以看到【Miuzic沐音】Stylist S3墨金圓石真無線藍牙耳機是耳塞式的,他的造型是做成圓圓的一顆,好處是這樣比較不受外界干擾,完全阻隔四面八方的噪音,真的戴上耳機就是自己的世界,只聽得到音樂,聽不到外面的紛亂。

但這款算是比較大顆,像我屬於耳朵、耳道都比較小的人,會覺得戴起來稍微偏緊一點。

戴起來非常好看,很有質感又沉穩,可以說是很百搭~

image

2. 音質好

音質方面,Stylist S3墨金圓石真無線藍牙耳機有做CVC通話降噪,HIFI高音質,聽起來是屬於高低層次做得分明,在聆聽周杰倫的歌或是其他一些有鋼琴演奏的音樂時,會覺得特別好聽,我滿喜歡的!以這價位算是CP值超高了~

image

3. 生活防水

再來我覺得很重要的是他有做生活防水,日常的一些流汗、下雨不至於會造成影響;另外很優秀的一點就是他的續航力夠強,充飽電之後可以使用長達40小時,不用焦慮擔心耳機沒電!只要擔心手機沒電就好><

未提供說明。

以上是我的不專業開箱文,跟大家分享!如果大家有什麼心得也歡迎跟我聊聊~
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這個購買連結:
https://bit.ly/3PWVgcc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