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某天在國父紀念館附近跟朋友約喝,路過了這家「Greedy Bistronomy Cafe 咖啡·餐酒吧」,當時就被這綠意盎然、又有點古典美的門口給吸引了目光,而且聽說這邊的食物也不錯吃,心想下次一定要來這邊坐坐,吃飯或是喝咖啡都可以~

於是這次跟朋友聚餐,就選了這家Greedy Bistronomy Cafe作為我們的聚會地點!

!少女雪莉的煩惱網站有新家囉!文章新連結請點這邊

為了帶給大家更好的賞文體驗,圖文會持續慢慢移轉到新家(〃^∇^)o

修圖-111

我們是平日晚上來的,很幸運地當天店裡人不多。Greedy的裝潢很有質感,偏英式復古,每個座位區都別具不同的風情。白天來應該又是另一種美~

修圖-14

修圖-35

修圖-9

image
我們當天的座位是在一個溫韾的小角落,我很喜歡~

修圖-40.jpg

●松葉蟹肉奶香起士蛋卷炙燒明太子 NT$360

這道開胃菜真的色香味俱全,滑嫩、濃醇的奶香起士蛋卷,上面滿滿的炙燒明太子又鮮又香,再放上小花等植物點綴,從裡到外表現都很優秀!
比較可惜是,可能因為蛋卷裡面的洋蔥太生,吃不太出來松葉蟹肉到底在哪裡。

修圖-57.jpg

●香煎蝦仁干貝干邑高湯醬汁 NT$380
干貝和蝦仁香煎過,脆口和濕潤度都恰到好處,配上干邑高湯醬汁,鮮味滿滿口感也很不錯,喜歡海鮮的人可以點來吃吃看!

修圖-51.jpg

香料蒜味薯條佐松露沾醬 NT$260
炸薯條加上蒜頭,香氣更濃郁。他們的松露沾醬不是松露味非常濃厚的那種,而是跟其他調味醬料一起做成比較香甜濃醇的口感,大人小孩都會喜歡!

修圖-46.jpg

●成都街邊麻辣炸雞 NT$350

說是炸雞其實比較偏鹽酥雞,沒有太厚的外皮,又麻又辣又鹹的乾辣椒、花生配上鹽酥雞,有點類似油炸版本的宮保雞丁,非常適合當作下酒菜。

修圖-80.jpg

煎烤美國頂級紐約客牛排 12oz NT$1,160

重頭戲來了!紐約客牛排的油花分布均勻,有一塊帶筋的油脂,我覺得口感紮實之餘,煎烤的香氣也讓油花顯得特別香甜!

修圖-86.jpg

不過強烈建議紐約客牛排要切成小塊再入口,會更加好吃,直接吃或是稍微沾點海鹽就很美味。旁邊的蘑菇等蔬菜我覺得調味也不錯~

修圖-59.jpg

蒜味奶油明太子海膽香煎干貝寬版麵 NT$460

蒜味奶油、明太子都是creamy的濃郁口感,跟寬版義大利麵以及清爽的香煎干貝非常搭,推薦喜歡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的你可以點點看。

修圖-66.jpg

西班牙番紅花海鮮燉飯480

鮮蝦、干貝、淡菜等滿滿的海鮮,配上香氣十足的番紅花,做成燉飯,是一道經典的料理。這道是我朋友點的,滿滿的料和番紅花的香氣非常迷人,個人覺得如果米心的口感再明顯一點會更好,但朋友很喜歡這道。

修圖-101.jpg

淇淋巧酥奶昔 NT$230

奶昔不只用巧克力餅乾、脆笛酥來裝飾,一喝下去滿嘴就是濃濃的巧克力醬。這杯是巧克力控朋友點的,朋友很喜歡,
但對非螞蟻人的我來說真的太甜,如果你是巧克力控、螞蟻人,推薦可以點點看。

修圖-102.jpg

花生鹹焦糖奶昔 NT$250

這杯奶昔的熱量比起巧克力,應該是有過之而無不及,但甜滋滋的焦糖配上鹹甜的花生,還吃得到花生粒,我滿喜歡的,
只是喝到後半杯,奶油整個融化進本來就很濃郁的奶昔,變成很微妙的味道,而且也吸不太起來,我覺得有點可惜。

修圖-100.jpg

●泰王伴侶李香蘭 NT$380
檸檬葉的酸味和香茅的香氣、鳳梨的甜味互相中和,變成酸香甜的特殊風味,也中和了蘭姆酒的酒味。酸酸的非常開胃解膩,酒精則是妹酒程度。

修圖-99.jpg

●菊花你個芭樂茶 NT$380
紅心芭樂的香氣滿濃郁的,配上菊花更是香氣四溢。這杯算是偏甜但不至於太甜膩,應該是接受度很高的妹子酒。

修圖-18.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Greedy氛圍很棒,整體食物表現也在水準之上,雖然價格稍偏貴,但環境跟精緻度有到,還是滿值得一訪,是聚餐的好地方,如果第一次跟心儀的對象約會,也是很棒的選擇,感覺就很High End,推薦給大家!

【Greedy Bistronomy Cafe 咖啡·餐酒吧】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42號
營業時間:12:00–01:00
電話:02-2752-0339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