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一直以來我對冰淇淋、雪糕類的點心都是又愛又恨。只因我雖然喜歡吃冰,但體虛的緣故不能多吃,或是咬牙吃完一支冰棒之後冷得吱吱叫,甚至牙痛到吃不下去。

而最近在全家發現的某款新商品,居然解開了我無法吃完一支冰棒的詛咒,成為我最近的心頭好!就是這款新上架的「阿奇儂PARFAIT 繽莎花生雙餡黑巧雪球」,兩口一個的大小剛剛好,巧克力脆皮包覆著濃郁的花生冰淇淋,完美比例的口感很棒,而且完全不會冰到牙痛嘴麻~

image

「阿奇儂PARFAIT 繽莎花生雙餡黑巧雪球」

銷售通路:全家

售價:NT$59 (優惠期間11/2-11/29任選2件79折)

image
阿奇儂PARFAIT 繽莎花生雙餡黑巧雪球的包裝是明亮的黃色,光看包裝就覺得很可口的樣子!

image

拆開之後可以看到,花生雙餡黑巧雪球包裝設計很貼心,可以像抽屜一樣拉開,隨行包是一包三入。

外型看起來是花生脆皮巧克力,有點像是冰淇淋版的金莎!

雖然巧克力跟花生本來就都是我喜歡的元素,但還是要特別稱讚一下,這款讓我滿驚豔的~

image

第一個值得盛讚的點是口感:為了讓大家看剖面照,照片裡是切的漂漂亮亮的雪球,可能看不太出來。但因為脆皮巧克力、冰淇淋比例的緣故,咬下去的瞬間,花生巧克力脆皮的碎片,是會陷進冰淇淋裡面的!

烘烤花生顆粒的香氣、脆皮巧克力的香甜,和花生冰淇淋的濃郁,融在一起的口感,真的很特別~
image

第二個優點就是他不僅好吃,而且風味很有層次感。

烘烤過的花生顆粒香氣四溢,配上有點苦甜的巧克力脆片很搭,一口咬下,花生冰淇淋內餡還夾著融心花生醬!烤花生粒、香甜的花生冰淇淋,以及柔軟又濃郁的花生醬,三種不同的花生風味互相呼應,譜出多層次的滋味,真的會直接讓人愛上!

此外甜度也掌握得很好,不是那種美式甜點的死甜,對非螞蟻人的我來說,樂勝市面上很多花生巧克力甜點。

image

第三個我很喜歡的點,就是他的分量很剛好!這個兩口一顆的大小,除了我一開始講過的,可以滿足吃冰的渴望、又不會吃到冷吱吱,食用上也更方便。

出門在外享用阿奇儂PARFAIT 繽莎花生雙餡黑巧雪球,直接一口吃,不用擔心冰淇淋滴到全身都是,一包三顆控管好熱量,也不會太有罪惡感!

image

只要在全家便利商店都能買到!我最近很常買這款花生雙餡黑巧雪球來吃,工作疲倦、心情低落時來一包,療癒的滋味可以讓我立刻振作起精神。

有時候還可以跟同事、家人一起分享這甜美的滋味,一起分食不但感情更好,分攤後的熱量也更低了XDD

阿奇儂PARFAIT 繽莎花生雙餡黑巧雪球這裡買:阿奇儂官網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