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喜愛韓國旅遊、熟悉韓國文化的大家,可能都知道橘子是濟州島的特產。因為濟州島的地理環境很適合橘子生長,也因此橘子的外銷,成為濟州島重要的經濟來源,當然各種跟橘子相關的點心食品,也就成為了濟州島知名的伴手禮。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這款「FRUNACK 濟州橘子巧克力」就是大家到韓國濟州島旅遊必買的伴手禮,而且現在台灣就買得到!

image

image

我很喜歡濟州橘子巧克力,一片一個的包裝,不但有質感,在辦公室分享零食很方便,也不用擔心天氣熱、巧克力溶化會黏在一起,難怪會成為韓國熱門伴手禮。

(有興趣的人這裡買,或是你可以先看完我的介紹~)

一共有四種口味,一一跟大家分享,讓我們來開箱看看吧~

image

image

濟州橘子巧克力-黑巧克力這裡買:www.orikcos.com/products/【盒裝】frunack-濟州橘子巧克力

image

福祿乃FRUNACK濟州橘子巧克力─黑巧克力

橘子巧克力的造型,是不是非常可愛呢?一整片新鮮的柑橘切片,裹上巧克力。一口咬下,同時可以吃到黑巧克力濃郁的醇香,包裹柑橘果肉的酸甜滋味,吃起來超療癒!風味高級感十足,而且滿足了想吃甜食的心情,又不用擔心有太大的負擔。

image

濟州柑橘切片加上黑巧克力,是最經典的口味,也是我本人最愛的口味。買來自己吃或是送禮,都非常合適~

話說,大家知道不同的巧克力,代表不同的意義嗎?黑巧克力代表的是「苦甜而悠長的愛情」,適合送給已經跟你一起浪漫長跑多年的另一半。

image

濟州橘子巧克力-白巧克力這裡買:www.orikcos.com/products/【盒裝】frunack-濟州橘子巧克力

image

福祿乃FRUNACK濟州橘子巧克力─白巧克力

比起黑巧克力,白巧克力口味稍微甜一些。剛咬下去時,白巧的甜味更濃,也更襯托出濟州柑橘的酸甜滋味,整體來說甜度較高,但柑橘果肉清爽的口感也更明顯,全家人都很喜歡,是一個接受度很高的口味!

白巧克力代表的是「純潔的愛情」,也是送禮給另一半的好選擇,貼心又浪漫~

image

濟州橘子巧克力-乳酸巧克力這裡買:www.orikcos.com/products/【盒裝】frunack-濟州橘子巧克力

image

福祿乃FRUNACK濟州橘子巧克力─乳酸巧克力

這款口味很特別,添加了樂天的乳酸粉,乳酸特有的酸甜滋味,做成了巧克力,配上富含維他命C的濟州柑橘,酸甜酸甜的滋味、清新的口感很討人喜歡,也是我們家小姪女最愛的口味。

此外它一包一片的設計,比較不用擔心小朋友吃太多,我覺得也是很貼心的地方。

image

濟州橘子巧克力-可樂巧克力這裡買:www.orikcos.com/products/【盒裝】frunack-濟州橘子巧克力

image

福祿乃FRUNACK濟州橘子巧克力─可樂巧克力

經典的濟州橘子巧克力,添加了可樂,原本酸甜中帶微苦的巧克力柑橘切片,去掉了苦味,取而代之的是氣泡的口感和可樂的清新甜味。

家父是可樂愛好者,所以非常喜歡這個口味。不過我本人還是比較愛經典的黑巧克力口味~

image

以上的真實開箱心得,跟大家分享,歡迎大家跟我討論吃後感想,或是跟我分享還有哪些好吃又特別的韓國零食!

這裡買:www.orikcos.com/products/【盒裝】frunack-濟州橘子巧克力

---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我的IG,看更多美食旅遊圖文喔!

我的ig:@shirleymygirl
粉絲專頁:少女雪莉的煩惱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