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最近工作愈來愈忙碌,常常需要線上開會,討論公事。即使是假日,也安排了不少進修課程,在遠端上課時,更是會需要一個好用的藍芽耳機,於是我最近入手了這款【Miuzic沐音】DeepAir D5 ANC+ENC雙嘜主動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

image

image

之前我就曾經買過Miuzic沐音的商品,覺得他們家的3C產品CP值非常高。

這次之所以會選擇入手這款DeepAir D5 ANC+ENC雙嘜主動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是因為我常常會利用通勤時間,參與一些線上課程。但通勤時,無論是捷運上、公車上還是馬路上,往往都是擠滿了人,車水馬龍、人聲嘈雜,會讓我完全聽不到耳機的聲音。

image

image

而這款雙嘜主動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ANC主動式降噪深度可達28dB,且通話降噪,能夠有效阻隔90%環境音,這點讓我非常心動~

另外,它的續航力可以長達32小時,並且有IPX5生活防水功能,兼顧持久續航力以及防水的功能,也讓我十分有安全感。實際收到後並且開始使用後,就更喜歡了!

image

image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很喜歡的幾個特點:

 

image

1. 外型有質感、簡約好搭

身為一個生活忙碌的小仙女,不至於要每樣東西都很精緻,但求整體要有時尚感,全身上下的穿搭必須是有質感、和諧的。這款無線藍芽耳機,黑色霧面的簡約外型,無論今天是通勤、開會、運動或是休閒活動,佩戴起來都很適合,不會讓人覺得奇怪。

image

不管今天穿得再花俏、或者樸素、休閒、正式,都很OK~

image

2. 佩戴起來很舒適

之前曾經佩戴過其他牌子的無線藍芽耳機,有的戴起來不夠舒適,會無法戴很久;有的戴起來跟耳朵不太合,走沒兩步路就飛出去,上千元就這樣瞬間噴飛......

而這款Miuzic沐音的DeepAir D5 ANC+ENC雙嘜主動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滿符合人體工學,在貼合耳型、不易噴飛之餘,佩戴起來也是非常舒適的,戴一整天都不是問題。

(但大家還是記得要讓耳朵休息一下唷!)

image

image

3. 超低延遲50m/s,支援遊戲模式

藍芽耳機的音效是有些微時間差的,這也是藍芽耳機為人詬病的一點,也是很多手遊愛好者不愛無線藍芽耳機的原因。「Miuzic沐音」這款DeepAir D5 ANC+ENC雙嘜主動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非常特別的是,可以開啟遊戲模式,達到音畫同步的效果,將延遲降到幾乎沒有。

以後打傳說對決時雷到隊友,再也不能推給藍芽耳機延遲了……我是說,再也不用因為藍芽耳機的音效延遲而白白送頭了。

image

4.    IPX5生活防水功能
前面已經有提到它有防水功能,但因為這真的太深得我心,所以必須再講一次。賢慧持家、善用時間的我有次戴著它在洗碗,一個不注意,一揮手就把它打飛落在洗碗槽裡。當場心跳停止三秒,原本以為巴比Q了,泡到洗碗水怎麼可能還存活,結果撈起來聽,它還真的給我完好如初,這件事深深打動我的心,也幫大家驗證了它的生活防水功能。不過為了大家心臟著想,還是建議大家使用時多小心啦~
    
image
5. 音質表現佳
「Miuzic沐音」這款DeepAir D5 ANC+ENC雙嘜主動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的音質算是非常不錯,音質屬於渾厚型,強勁低頻讓人聽起來很舒適,音質太差的耳機也會讓我無法配戴太久,而這款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

image

image

以上跟大家分享這款【Miuzic沐音】DeepAir D5 ANC+ENC雙嘜主動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的開箱體驗,也歡迎大家留言跟我討論唷!

          「官網購買請點👉 https://bit.ly/3Tu90gr

蝦皮旗艦店、momo等各大通路均販售

搜尋🔎沐音 D5降噪耳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