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從今年三月到六月,雪莉一直都很認真地執行增肌減脂計畫,努力上健身房、飲食控制,後來達到了自己理想的體重與體脂,就給自己放假,一直維持在差不多的身材了。

因為我實在是太喜歡美食,沒辦法抗拒好吃的東西,所以身上總是有點肉肉的。但身為一個貪吃鬼大胃王,還可以維持在標準身材,我可以很有把握地告訴你,不管你今天是要減脂、增肌、或是維持身材,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一定要讓自己保持心情愉悅!要開心地運動、開心地吃飯,這樣找到的方式,才會是可以長久執行下去的。

image

說到開心吃飯,怎麼能少了好吃的美食。其實只要料理得宜,減脂餐也是可以很美味,但是像雪莉自己在外租屋,一個人煮飯一個人吃,很難準備太豐富的菜色,加上廚藝普普,幾乎每次自己下廚都是水煮雞胸肉、清燙花椰菜。

雞胸肉當然好,但天天吃一樣真的會受不了,也會有點營養不均衡。我知道在看這篇文章的大家,應該也有不少人廚藝比我好得多,但偶爾還是會想要休息的對吧!所以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我日常最愛的健身餐「小宅食袋低卡口袋包」。

image

小宅食袋低卡口袋包總共有六種口味,韓式部隊牛肉鍋、熟成咖哩雞腿、熱炒三杯雞腿、奧勒岡BBQ豬肉、和風日式豬肉、義式番茄魚。

我非常喜歡他們已經算好熱量、蛋白質,清清楚楚地寫在包裝上,而且每份都不超過200大卡,就算我一次吃完三份,也頂多五百多大卡,真的是我的減重好夥伴。

要吃的時候,只要從冷凍庫拿出來解凍,放入微波爐加熱,五分鐘就可以上菜啦!是不是超級方便~

對我這樣的小資族/上班族來說,忙碌了一天過後,回到家就立刻有熱騰騰、又營養健康的晚餐可以吃,真的很幸福,有時候還會拿來帶便當,就不用煩惱午餐只能吃油膩膩的便當,還要忍著不把白飯扒光了。

306421524_391615926326781_1468542244006682911_n.jpg

也有其他品項可以一起加購。像是如果你跟我一樣,一定要吃飯,但又懶得自己煮,也有好吃又營養的紫米飯可以加購喔!蝦子、松阪豬也都很好吃,同樣也有標示營養成分很貼心,不過他們不是低卡口袋包,今天沒有要一起介紹,就先不入鏡。

image

看這滿滿的豐富菜色,是不是跟印象中的調理包差很多,比較像阿嬤怕你餓,變出來的滿漢全席。

但你不用擔心變成阿嬤養的身材,這些都是營養非常豐富,熱量也不高的好食物!聽我娓娓道來~

(本文照片全都是調理包本人的內容物,我完全沒有自己添加其他配料喔!)

image

奧勒岡BBQ豬肉

有在飲食控制的人,應該會覺得這款奧勒岡BBQ豬肉好吃到要上天堂,小宅食袋自製的BBQ醬,調味香甜不過鹹,好吃又沒負擔。香甜的滋味,全家大小都會愛上!

奧勒岡BBQ豬肉,除了豬肉、花椰菜、紅蘿蔔,還有鷹嘴豆,大家吃過鷹嘴豆嗎?鷹嘴豆是一種蛋白質含量非常高的豆類,在補充澱粉的同時,也能攝取非常多的蛋白質,非常適合在減脂增肌的人!

這邊也要特別稱讚一下,小宅食袋的菜色配得很好,營養均衡,每一道料理都有豐富的蛋白質、纖維質,還有適量的澱粉,非常適合正在執行低醣飲食的大家。

image

和風日式豬肉

和風醬油、些許米酒和柴魚的日式調味,帶出豬肉和其他食材本身的清甜。豬肉吃得出來是選用比較瘦的部位,吃起來清爽不油膩,但料理得當,口感也很柔嫩。

香甜的豬肉,搭配滑順的海帶、金針菇,還有爽口又富含蛋白質的毛豆,真的很好吃,是我很喜歡的一道日式家常菜,在今天的菜色裡面,是我心目中的前三名,每天吃也沒問題!

image

熱炒三杯雞腿
低卡低脂版本的三杯雞,香氣和鹹度對我來說已經很夠,反而更襯出雞腿的鮮嫩,豆皮和高麗菜本身的清甜,我也很喜歡!

傳統的三杯雞往往都會有很重的醬油味、九層塔味,雖然好吃但過度油膩,要我每天吃可能吃不下。但小宅食袋的熱炒三杯雞腿,會讓我每天都想吃~

你看看雞腿跟豆皮都富含蛋白質,搭配起來還超級好吃,不要小看這聰明的配置,想當初我剛開始健身時,每天都為了攝取到充足的蛋白質,還要兼顧減醣想破了頭。但這個煩惱,小宅食袋已經幫我們解決了。

image

熟成咖哩雞腿
雪莉一直都很喜歡吃咖哩,但大家一定都知道,咖哩的熱量很高。

不過如果是小宅食袋的減醣版熟成咖哩雞腿,就沒問題了!好吃清甜偏清淡,但雞腿肉有另外醃製過,香氣跟味道都很足夠!還有充足的花椰菜、紅蘿蔔、馬鈴薯,真的是色香味俱全。

image

韓式部隊牛肉鍋
滿滿的牛肉、青菜、豆芽、豆腐等料,特調的部隊鍋湯頭,加上味噌,口感變得更溫潤,負擔也比較不那麼重,泡菜也可以直接吃,不會太酸太辣。比起正版的部隊鍋,這個可以天天吃的健康版本我更喜歡!

image

義式番茄魚
這道菜真的充滿了濃濃的義式料理風情,但都是以食材本身的風味去做調味,健康又美味。

番茄、西洋芹、洋蔥等醬汁燉煮,讓低脂高蛋白的鯛魚片煮得入味,還放了滿滿的高麗菜,好吃又沒負擔,也是家人們最喜歡的一道菜。

image

以上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都可以開心運動、開心吃飯,開心地生活。如果大家也有關於增肌減脂的事情想討論,都歡迎留言跟我聊聊喔!

小宅食袋低卡口袋包:https://pocketcuisine.co/Shirley
小宅食袋官方LINE直接訂: https://lin.ee/56Lpe1z
小宅食袋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ocketcuisine33
小宅食袋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pocket_cuisine/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