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自從疫情後,大家的生活習慣有改變嗎?像我本人很熱愛甜點,以前每周都會出門去吃下午茶。但現在我會覺得,如果先買好點心、泡一壺茶,在家裡跟家人一起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也很不錯!今天分享一下周末跟家人一起吃的點心~

image

image

✅舞鶴茶園 文旦柚子酥禮盒(10入)

舞鶴茶園公主咖啡推出的文旦柚子酥禮盒,從外盒到包裝都很別緻。如果你喜歡本來就喜歡吃月餅、鳳梨酥之類的點心,那花蓮舞鶴茶園推出的這款「文旦柚子酥」很推薦可以買!
它的內餡是花蓮瑞穗文旦製成,外皮又酥又香濃,咬下去是酸中帶清香的香甜,除了柚子醬、纖維還吃得到柚子果肉丁,層次感很豐富。

image
它整體吃起來,比常見的鳳梨酥來得更清爽不膩,甜度也稍低,真的非常好吃,本來就愛吃鳳梨酥的家人更是讚不絕口。

image

✅天心茶園 蜜香紅茶/清香烏龍/小油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我上次介紹過花蓮天心茶園的洛神花,這次喝的茶包也是天心茶園的。我很喜歡他們的包裝,從外盒到裡面的茶包圖案都很可愛,蜜香紅茶醇厚甜美、清香烏龍甘醇帶花香,都是我的心頭好。

不攝取咖啡因的朋友,也很推薦他們的小油菊,有茶包、也有一整罐的小油菊,我個人習慣泡完紅茶之後,再加幾朵小油菊增添香氣,是我最愛的喝法,順便可以顧眼睛!

image

image

✅本次與電商「免運購」合作,並且協助花蓮小農推廣農產品。台北捷運現在在多個捷運站都設有智能取物櫃,讓線上購物的大家可以車站取貨,對於白天不在家、每天都要搭捷運通勤的上班族來說真的很方便,連繞去超商都不用!使用操作上也很簡單,大家可以參考我的影片教學。

⚠️現在註冊還有花蓮小農產品試吃包可以領取!註冊免費拿好禮點這裡:https://reurl.cc/e31L7L
(活動期間:2022/07/18~2022/08/14)
或是到免運購網站註冊,輸入我的折扣碼:BABZGE

主辦單位幫雪莉的粉絲準備了500份贈品,都是精選的優質花蓮小農農產品,希望大家踴躍參加,把贈品拿光光!
覺得好吃再下單,一起支持台灣小農~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