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有人跟我一樣很喜歡中秋節嗎?中秋、春節、聖誕節之類的節慶我都很喜歡,有種大家歡聚在一起的感覺,而且每次都會有很多好吃的點心禮盒可以吃!但期待之餘也有點怕受傷害,期待的是跟家人朋友一起開箱好吃的點心美食,害怕的是面對我的體脂肪><

這次在收到的眾多禮盒中看到的這款【咬咬果─竹炭黑莓塔】就有讓我眼睛一亮,不只是因為它的外盒很有設計感,畢竟用水果做成的點心,就相對健康少負擔,讓我迫不及待想開來吃吃看!

改-5.jpg

改-2.jpg
外盒的設計喜氣又不失可愛,一盒10入,一個一個單獨包裝,分食很方便。聽說咬咬果是屏東在地品牌,他的果乾、果泥都是採用台灣特產的水果製成!

改-15.jpg

拆開來之後發現,竹炭黑莓塔的外型實在是滿特別的,很少看到這樣黑黑的點心!因為他的餅乾塔裡有添加竹炭,五顏六色的果乾丁,包含了洛神花乾、鳳梨果乾、葡萄乾、蘋果丁等多種水果,一起放在黑黑的餅乾塔上,也是滿可愛的~

改-20.jpg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試吃看看吧~

改-24.jpg

切開來可以看到剖面是很紮實的,果乾塞得滿滿!

改-22.jpg

一口咬下,洛神花乾、鳳梨果乾、青葡萄乾、蘋果丁和草莓果泥等,多種不同水果的酸甜和香氣,切成丁和果泥一起,放在香脆的黑色塔皮上,譜出和諧的滋味,酸香甜有嚼勁的果乾,配上清爽的餅乾塔,口感紮實,甜度也很適中。

很喜歡多種不同滋味的果乾和餅乾塔的組合,切成丁的果乾滋味很豐富,放在餅乾塔上,咬起來口感很好,很能和他們的品牌名稱聯想~

image

改-21.jpg

要稱讚一下,果乾的味道是自然的酸甜,酸度甜度適中,沒有過多的添加,草莓果泥和覆盆子泥的組合,更是讓口感顯得溫潤。

餅乾塔的部分是偏乾的,不是香酥脆到咬起來會卡滋卡滋那種,除了因為低溫烘培的關係,感覺也沒有放太多油,我還特地看了一下背面的標示,是真的熱量偏低,一個黑莓塔才117大卡,可以當作下午茶點心,不怕有負擔!

改-11.jpg

image

如果你跟我一樣,在尋找好吃、熱量又不會太高的甜點禮盒,或者是你本來就是果乾的愛好者,推薦可以買買看這個【咬咬果 - 竹炭黑莓塔】,不管是送禮還是自己吃都超適合!收到禮物的人一定可以感受到你的用心,今年趕快訂起來,不要像我之前一樣,時間快到了才在超商拚命找,只買得到大家都吃過N次的禮盒><

購買看這邊:

【咬咬果 - 竹炭黑莓塔】單盒$599,禮盒可混搭,多盒還有享優惠!
網路宅配訂購:https://bit.ly/3AYF2uL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iteBiteFruit

寄賣點資訊:

●屏東萬丹門市
地址:屏東縣萬丹鄉上蚶路586號
電話:08-707 2555

●屏東上海門市
地址:屏東市上海路62號
電話:08-7328140

●台中民生門市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北路157號
電話:04-23016001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