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大家喜歡什麼口味的月餅呢?我個人其實最喜歡的是鹹甜交織、口感綿密的月餅、點心,但對於挑嘴的我而言,鹹甜不膩好吃的月餅其實不好找,每次開箱中秋禮盒都有種完美的月餅可遇不可求的感覺。

幸運的是今年中秋真的讓我遇見了!法樂公爵手工坊推出的星空禮盒「黃金流沙酥」,在我吃到的一瞬間,我就知道就是他了!今天就來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心中的白月光~

改-99.jpg

改-91.jpg

法樂公爵手工坊的星空禮盒,外盒是浪漫又細膩的藍色,一打開裡面,是一顆顆惶惶圓圓的黃金流沙酥,有呼應了星空禮盒的名稱,月餅上的花樣又跟外盒的圖案互相呼應,給人一種花好月圓的感覺,喜氣浪漫又不失俏皮可愛。

改-107.jpg

改-126.jpg

一盒禮盒是九顆入。星空禮盒的黃金流沙酥是蛋奶素的,所以吃素的朋友也可以食用喔!

從外觀就可以看出來,麵皮十分的細膩。法樂公爵的黃金流沙酥是採用日本紫羅蘭麵粉揉製,餅皮酥鬆又不油膩。奶油則是採用紐西蘭的頂級奶油。

改-144.jpg

切開來可以看到,卡士達醬、鹹鴨蛋蛋黃的內餡塞得滿滿,和餅皮是完美的貼合在一起~

改-129.jpg

一口咬下,真的讓我覺得非常驚豔!

首先吃得出來用料非常好,麵皮十分的細膩,紫羅蘭麵粉和紐西蘭奶油譜出和諧溫潤的滋味,餅皮美味、綿密又鬆軟,但味道卻不張揚。

也許因為奶油的緣故,餅皮與內餡無論外觀或味道,都是完美的融在一起,麵皮之後就是鹹鴨蛋蛋黃鹹香濃郁的滋味,包裹著香濃的卡士達醬,像流沙般襲擊著味蕾。鹹甜鹹甜的滋味,卻不會各自搶戲,整體的口感綿密、細緻,層次感卻十分分明,真的只能用一百分來形容!

改-137.jpg

在拍照之前本來還嚷嚷著只吃一口就好、月餅熱量很高的我,就這樣一口氣吃完了兩顆。

畢竟真正好吃的東西都是零熱量啊!

改-141.jpg

改-138.jpg

久聞法樂公爵的月餅很好吃,但我覺得有超出我期待~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盒月餅就是零缺點,除了味道滿分,蛋奶素可以全家一起享用,他的口感也是接近入口即化那種,不容易掉屑屑,而且牙口不方便的小孩、老人家也方便食用!如果中秋節收到這盒禮盒,一定會超級開心。

超好吃的黃金流沙酥這裡買:https://www.fale.tw/products_detail/246.htm

新竹知名伴手禮【法樂公爵手工坊】

門市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喜街33號  

營業時間:平日11:00-20:00 假日11:00-18:00

電話:03-5585880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