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是說以前學生時代的時候,偶爾會去有喝到飽的酒吧。然而喝到飽與高品質的酒,或者是精緻美食似乎很難劃上等號,也讓酒量很好的我,很久沒有喝酒喝到過癮哩~

直到前陣子,跟朋友去忠孝敦化附近的這家「玖酒井食事町」日式居酒屋聚餐,完全打破我的偏見,這裡的食材新鮮、料理細緻,不但每道餐點都好好吃。而且只要加399元,就可以梅酒、清酒、柚子酒、威士忌等多種酒類喝到飽。

更有趣的是還可以自己動手調酒,是一家好吃好玩、又很有特色和品質的居酒屋,難怪可以在餐酒館雲集的東區一級戰區,打出自己的一片天!

修圖-133

image

交通方式:忠孝復興地下街14號出口,步行3分鐘

玖酒井食事町店內的裝潢走日式居酒屋風格,用木門營造出溫馨的氛圍。店裡空間寬敞舒適,也有包廂可以選擇唷。

image

修圖-51

飲爆體驗價:NT$399/一小時;NT$699/兩小時

點餐時立刻跟店家說想要體驗喝到飽!不過要注意的是,一個人餐點至少要點到300元低消,而且一開始就要確定喝到飽想要一小時、或是兩小時方案唷!如果過了一小時之後,才想要更改成兩小時的方案,是沒辦法的~

修圖-13

修圖-15

確認之後,店內工作人員會先帶你去喝到飽調酒吧介紹。

有梅酒、清酒、柚子酒、威士忌等多款知名酒類,一旁還有各種口味的糖漿、彈珠氣水以及氣泡水可以做調配,可以依據你喜歡的口味做搭配,是不是超有趣的!

我最喜歡的是玖酒井食事町自己釀的梅酒,酒感較重,對於不愛太甜的我來說,簡單加點冰塊和氣泡水就很好喝了。

修圖-48

使用調酒吧時,記得要使用這個一次性的杯墊,顧到衛生又可愛。

修圖-24

從吧台座位可以看到師傅在炙燒壽司!是不是超可愛的~猜猜看這是哪一道料理呢?

修圖-128

修圖-112

並不會等候很久,餐點很快就陸續上來啦!讓我們來開箱看看吧~

修圖-66

●鮭魚和風沙拉 NT$180

Tag你那個減肥的朋友,來居酒屋聚餐也不用怕破功了XDD

美生菜、小黃瓜、洋蔥、玉米、蜜黑豆等健康的食材,用清爽的和風油醋醬調味,放上滿滿的鮭魚卵、鮭魚肉,健康又可以滿足口腹之慾,吃大餐也要記得注意營養均衡,吃蔬菜補充纖維質。

修圖-39

●起司焗烤扇貝/2本 NT$220

濃郁的起司給的超大方,配上新鮮、柔嫩多汁的扇貝,真的好吃到不行~是起司控本人當天最愛的菜色之一!

修圖-70

●卡哇伊馬卡龍招牌壽司 NT$680
這款壽司真的太可愛!!鮭魚、炙燒鮭魚、鮪魚、紅甘、海膽、炙燒干貝、鮭魚卵、星鰻、花枝蝦卵、醋凍白蝦、龍蝦沙拉、雪花牛等多種口味,讓你多個願望一次滿足。

我覺得這道馬卡龍壽司,不論是情侶兩人點來吃、或是多人分食都合適,因為這麼多口味,每個人都可以找到自己愛吃的款式,而且也同時滿足了拍照打卡、滿足口腹之慾的需求。當然如果你胃口很大,自己一個人點來吃也是OK的~

修圖-110

最愛炙燒鮭魚的我,也是先夾炙燒鮭魚壽司來吃吃看~不過每個口味都很好吃!生魚片新鮮、調味恰到好處,加上馬卡龍壽司捏的大小剛好,一口一個,療癒到不行。

修圖-74

●蛤蜊燴絲瓜NT$160

我不太愛絲瓜,但這道菜十分鮮甜,蛤蜊更是大隻又肥嫩多汁,好好吃~喜歡蛤蜊絲瓜的人必點。

修圖-64

●明太子粉紅烏龍麵NT$160

明太子烏龍麵一直是我到日式居酒屋必點的菜色,這道也沒讓我失望,滿滿的明太子醬又鮮又奶,包裹著Q彈的烏龍麵,吃個三碗都不會是問題。

修圖-80

●紫蘇海老揚 NT$160

紫蘇裹著蝦漿、蝦肉去油炸,看起來有點像是天婦羅,但我覺得吃起來比天婦羅、或是常見的很多炸物都來得清爽,同行友人都很喜歡,連不太愛吃蝦漿的我都覺得不錯吃,覺得滿特別的,喜歡天婦羅、甜不辣或是炸物的大家可以點來吃吃看。

修圖-69

●自家製中卷一夜干 NT$380

中卷用一夜干的做法來製作,我覺得滿特別的,中卷的海味鮮味保留得很好,適合喜歡有嚼勁口感的朋友。

修圖-79

●明太子雞肉串燒/鹽烤雞腿肉串燒  2本  NT$140

對於喜歡明太子濃郁風味的我而言,明太子雞肉串燒也是我今天最愛的餐點之一。濃郁的明太子鮮味,搭配處理得柔嫩多汁的雞肉,覺得可以給滿分!

至於如果你不愛這種奶味的,鹽烤雞腿肉表現也很優秀,就是明顯的鹹食,而且雞腿肉更加鮮嫩多汁。

修圖-76

●醬燒雞心串燒/2本  NT$140

●醬燒雞頸串燒/2本  NT$160

必須稱讚一下,玖酒井食事町的串燒很好吃,內臟類處理得很好!吃到第一口還以為是豬肉之類的,想不到是雞心和雞頸,鹹淡調味和軟嫩程度都掌控得很好,即使是不太愛內臟類的朋友,也可以嘗試看看;如果你本來就愛內臟類,更是必點啦~

修圖-77

●豚五花大蔥串燒/2本  NT$160

燒烤過的豚五花,油脂被烤進裹住的青蔥裡,配上鹹淡適中的調醬、撒上芝麻,也是表現良好,推薦串燒都可以點來吃吃看。

image

整體而言,玖酒井食事町的東西非常好吃、空間寬敞舒適、服務人員親切,還有酒水喝到飽,是近期我心目中的零缺點餐廳,也是跟朋友聚餐的好地方!

推薦大家下次可以來吃吃看~

【玖酒井食事町】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40號1樓 
營業時間:17:30–00:00
電話: 02 2771 6198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