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有天從中山地下街逛到雙連捷運站,偶然發現了這家新開幕的「C:BISTRO |C:小餐酒」。

這邊鄰近赤峰街商圈、馬偕醫院,離大家最常逛街的中山站、新光三越和誠品周遭有一點點距離,算是稍微靜僻的地方。

但C:BISTRO的餐點有驚豔到我!真的每樣都好好吃,能感受到主廚的用心,價格也平易近人,以料理的質量來計算,我會覺得CP值很高超讚~這樣優質的店如果開在新光三越旁邊,應該會排隊排到爆。
修圖-235

image
下午時分的C:BISTRO靜謐而溫馨,清水模和紅磚的背景,有幾個小角落很好拍照。而且這是一間寵物友善的餐廳,對我來說超級加分。

修圖-288
餐點看起來都很好吃,而且擺盤很美!讓我們來開箱看看吧~

修圖-300

●激吻騷莎 NT$300

這道前菜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很喜歡C:BISTRO特製的莎莎醬,口感細膩,剛入口番茄的香甜,緊接著檸檬特有的強烈酸香就直逼舌尖,最後則是Tobasco的辣味做收尾。
搭配香濃的香料燉牛舌,放在香酥的酥皮盒子上,讓人愈吃愈欲罷不能,是一道真的會讓人大開胃的開胃菜。

修圖-296

●超級蘑菇 NT$180

吃到這邊有發現,他們家的醬汁都很厲害。有看小當家的一定也會懂,醬汁真的會成為一道料理是否有靈魂的關鍵。

蘑菇炸得酥脆金黃,但皮薄而不油膩,雖然直接吃味道就不錯,但一沾上C:BISTRO主廚特調的蒜味美乃滋,整個又再升級不少,又奶又蒜的香味,以及美乃滋帶來的creamy口感,超級加分。

修圖-279

●爐烤上肩豬排 NT$450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喜歡吃肉的朋友,推薦一定要點點看這道!豬肉選用台灣豬,肩胛肉的火侯恰到好處,烤得外皮帶一點脆,肉質柔嫩多汁,一點點肥肉更是入口即化,好吃到不行,粗磨胡椒粒帶出烤肉本身狂放的風味,香氣十足。

已經切成方便入口的大小也很貼心,可能是因為豬排本身就太過好吃,這道的烤椒醬風味就沒有這麼明顯,不過還是可以調整口感的濕潤度,適時沾取一些。就連旁邊的蔬菜也烤得香甜多汁。這道料理是最近我吃到心目中的零缺點肉料理,下次會想為了它再訪。
修圖-298

●超級優秀的提拉米蘇NT$160

這塊提拉米蘇並沒有愧對她的名字,真的表現超級優秀。滑順濃郁的奶油,帶著香濃的咖啡味,些微的酒味讓整體香味更濃郁。蛋糕柔軟帶點Q彈,整體濕潤度適中,口感很棒,是我吃過少數不是主打酒味濃郁、但是表現超優的提拉米蘇。

修圖-302

●紫色少女 NT$300
紫色少女算是妹酒等級,粉粉嫩嫩的紫色很夢幻,超級適合拍照。低濃度的酒精,對於下午沒有特別想喝酒的我來說剛好,伏特加配上莓果酸酸甜甜的滋味,雖然是妹子酒但不會太甜,是好喝的清爽酸酸果汁口味,推薦給各位妹子。

修圖-301
●最後一杯 NT$350
伏特加、琴酒、威士忌的組合,口感滑順,但酒量很好的我覺得酒感不至於太重。如果各位覺得自己酒量不錯的、身體狀況佳的,應該可以放心點下去,應該不會是最後一杯XDD
(請記得未滿18歲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

image

C:BISTRO現在已經變成我心中珍藏的愛店!一方面很想讓大家知道這麼好吃的餐廳,一方面又很擔心之後排隊排到一位難求XDD
分享給大家~文末附上店家資訊及菜單

【C:BISTRO | C:小餐酒

營業時間:10:00-00:00 (每週一、二公休)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132號(近捷運雙連站1號出口)

電話:(02)2558-7346

FB:https://reurl.cc/0XD7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ccolonbistro/

團體包場:部門聚餐/生日派對/小型餐會

寵物友善 : 入店寵物需要有牽繩/籠子/推車

外送資訊 : Ubereat /團膳便當請至粉專洽詢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