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579589_2223142474528054_9043563010589515097_n.jpg

想找間氣氛歡樂的運動餐廳,和朋友一起享受美食、熱血觀看世足嗎?這家新開幕的美式漢堡「RouRoom U.S. Club肉室美式俱樂部」位於捷運東門站,不僅餐點表現優秀、氣氛佳,環境更是寬敞舒適,每個座位都可以看到超大螢幕實況轉播運動賽事,在世足期間,真的是聚餐約會的最佳選擇!

美式餐廳無論是裝潢、氛圍或是餐點,通常都走一個歡樂溫暖的豪放路線。而RouRoom對我來說,風格更加細膩,裝潢帶點可愛小巧思,餐點的口感也更加細膩、不重鹹,很對我的胃口,是我最近吃到很愛的漢堡店。

image

!少女雪莉的煩惱網站有新家囉!文章新連結請點這邊

為了帶給大家更好的賞文體驗,圖文會持續慢慢移轉到新家(〃^∇^)o

image

在美式餐廳看運動賽事轉播最熱血哩!「 RouRoom U.S. Club – 肉室美式俱樂部 」總共有三個巨大的投影幕/螢幕,所以每個位置都可以清楚看到世足實況轉播,大家一起享用美食、看世足說說笑笑的感覺很棒。

image

「斯是陋室,惟吾德馨。」→「斯是肉室,惟爐德馨。」

也太可愛了吧XDD 話說有人知道這是寫的詩嗎?

image

image

我們今天都有升級套餐,划算又份量十足,不過下面還是會列出各自的單價,方便大家參考~

●A套餐 NT$150 每日主廚湯品or美式沙拉+飲料

●C套餐 NT$350 每日主廚湯品+美式沙拉+飲料+自製手工甜點

image

image

●西雅圖水手鮭魚堡 NT$419
原本以為鮭魚堡的鮭魚應該不會放太多,應該頂多夾兩片薄薄的煙燻鮭魚吧,結果居然是重達5oz的新鮮鮭魚,會不會太浮誇?看這鮭魚排厚度都比漢堡還厚了!

image
一口咬下,柔軟香甜的麥香漢堡,鮮嫩多汁的鮭魚、新鮮甜脆的蔬菜,配上特製的塔塔醬,濃郁而不膩,形成美味又優雅的風味,讓人非常喜歡,是好吃又健康的漢堡。

旁邊的烤蔬菜串跟薯條也表現不錯。甜椒、櫛瓜和花椰菜都烤的鮮甜好吃。

image

image

●帶骨牛小排 13oz NT$880
炙烤得外脆內軟,也細心地幫我們去骨切小塊。切成小塊更能吃到酥脆外皮、柔嫩多汁裡肉形成的層次感。牛小排是屬於較有嚼勁的肉質,但處理得當,Q彈柔韌讓人愛不釋手。搭配香甜的鳳梨和有飽足感的薯泥,是豐盛又很chill的一餐。

如果你不討厭吃大蒜,建議可以把牛小排配著大蒜一起吃,他們的大蒜烤到入口即化,香濃卻不嗆辣,平常沒特別愛蒜頭的我,也覺得這樣吃很讚~

image

●美式沙拉(油醋醬)

很喜歡肉室的美式沙拉,除了蔬菜本身新鮮、多樣化,主廚加入了自己特調的各種香料,所以比起常吃到的油醋醬,味道豐富許多!不討厭沙拉的大家可以點來吃吃看。

image

●每日主廚湯品(巧達濃湯、洋蔥湯)

巧達濃湯有火腿、洋蔥、蘑菇、馬鈴薯等滿滿的料,奶香濃郁、口感溫順,我很喜歡。

洋蔥湯的洋蔥煮到焦糖化,味道十分濃郁,口味對我來說偏甜些,但配上上面脆脆的起司焗烤麵包非常好吃。

image

●花生巧克力奶昔 190
奶昔口感滑順,花生和巧克力的味道香濃、各自不搶戲,甜度偏甜,但以奶昔來說甜度很適中,表現優良!

image

●紅心芭樂 NT$120

現打的新鮮果汁,沒有額外添加糖,細心地過濾果渣讓果汁的口感細膩,天然的滋味就是我最喜歡的果汁。微甜清爽、健康又解膩,我覺得吃漢堡不一定要配可樂,現打果汁也是很棒的選擇。

image

image
●蘋果派 NT$150

香草冰淇淋隨著溫度慢慢融化,滑進蘋果內餡,中和了蘋果的甜味。而蘋果本身也不會太甜膩,是酸酸甜甜的味道,而且口感還帶點甜脆超好吃!

加上塔皮十分酥脆,端上來時餅皮跟蘋果醬都還有點熱熱的,配上冰涼的香草冰淇淋,冰熱兩種口感特別又美味。

image

跟大家分享這家我最近的愛店,如果想跟朋友一起聚餐、喝杯小酒看世足,Rouroom是很棒的選擇~
文末附上店家資訊及菜單:

【RouRoom U.S. Club – 肉室美式俱樂部】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2巷9號1樓
●營業時間: 11:30–21:30 (世足期間營業到23:00)
●電話: 02 2395 8882

可能是文字的圖像

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肉室美式俱樂部 RouRoom U.S. CLUB Appetizers NT130 美墨派對玉米片 Nachos 美式香腸與燻烤火腿 NT180 Grilled sausage brown sugar ham 美墨起司玉米 Street corn elote 心粉 Mac cheese 涼拌捲心菜 Coleslaw NT330 NT160 香煎培根干貝捲 Bacon&:scallop rolls 紐與良風味蝦 New Orleans shrimp 炭烤香料就魚 Grilled Gldqu squid 白酒馬祖活淡菜 Saute mussels 現 生蠔(預定) Oyster NT280 NT130 NT180 NT90 NT300 1pcs NT200 5pcs NT980 沙拉Salads NT330 雞肉凱薩沙拉 Chicken Caesar 鮮蝦蜂蜜優格沙拉 Shrimp honey yogurt 炭烤牛排沙拉 Grill steak vinegar 美式綜合蔬菜棒 Vegetable sticks NT350 NT390 NT190 每人低消一份餐點 以上餐點均收10%服務」的圖像

可能是文字的圖像

可能是食物和顯示的文字是「肉室美式俱樂部 RouRoom U.S. CLUB 主餐Main course 配菜4選2(香料飯 馬鈴薯泥 炭烤時蔬 炭烤鳳梨) 炭烤牛排 Steak 美國特級肋眼 USDA ribeye 902 美國特級肋眼 USDA ribeye 18oz 頂級丁骨牛排 bone 20oz 頂級紅屋牛排 Porterhouse 35oz 帶骨牛小排 Bone-in beef short ribs 13oz NT780 NT1480 NT1580 NT2780 NT880 肉室嚴選 Signature dish 起司松露香料烤雞 Spice roast chicken 半份NT390 整份NT680 肉室紅屋豬排 RouRoom pork porterhouse NT580 美式大肉盤 Plate (四様配菜) NT2680 美式香腸) 海鮮 Seafood 紐與良海鮮盤 New Orleans Cajun style seafood plate 1人份NT1150 (無額外配菜) 白蝦 就魚 玉米 馬鈴薯 花椰菜) 2人份NT2200 炭烤娃魚菲力佐檸檬奶油 Grill salmon NT660 單點配菜 Sides 炭烤時蔬 Grill vegetables 薯泥 Mashed 炭情风秘地瓜 Grill pineapple Marshmallow sweet potatos 香料飯 Pilaf NT120 NT130 NT120 NT150 NT120 每人低消一份餐點 以上餐點均收10%服務費」的圖像

未提供相片說明。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