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d9f186-042c-4ff7-b97b-6d5fcd6a64ba.jpg

這周末想來點抹茶甜點嗎?在網路上找到這間「小樂堂」,聽說專賣厲害的抹茶甜點,使用的都是日本宇治森半抹茶粉,身為沒時間出國的抹茶控,立刻決定去朝聖一下!

如果你真心喜愛抹茶濃苦的滋味,這篇可以收藏起來,超推他們的抹茶千層蛋糕~

文章標籤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f85387d-6214-42ae-8a9f-4cb8d42b4a95.jpg

偶爾會帶我家兔寶去走走,這時可以攜帶寵物的寵物友善餐廳,就變成我的首選。如果寵物友善餐廳的餐點還很好吃,一定會收藏起來!

 

文章標籤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98f3430-87ab-4c4f-a7e6-68a787e066a0.jpg
意麵王是大稻埕、迪化街一帶著名的美食老店,除了好吃的意麵,菜單上居然還有古早味剉冰!

有賣剉冰的意麵店是什麼概念?這間店高齡80歲以上,店面卻整理得乾淨整潔、店員更是手腳俐落,翻桌率高,因此也是我很常造訪的愛店之一。意麵王鄰近大橋頭捷運站、北門捷運站,如果最近大家有來年貨大街採購的,推薦可以來吃吃看!

文章標籤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image

今天一個人在中壢,想找間一個人也可以吃的美食坐下來吃飯,搜尋了一下,發現中壢車站附近居然有一家拉麵店,是我還沒吃過的!看Google評論都還不錯,而且是我喜歡的雞白湯拉麵,決定要來吃吃看。


文章標籤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台北美食【麵屋雞金】每周限定石斑魚雞湯拉麵,有餛飩魚板的醬油

台北的深夜美食不少,但有開到深夜的拉麵店真的不多!這家麵屋雞金位於捷運忠孝新生站附近,營業到凌晨三點多,是某天晚上我差點找不到東西吃、無意間Google到的。如果今天你突然宵夜想吃個拉麵、或是想吃拉麵又不想排隊,我覺得也是不錯的選擇。他們家招牌是雞白湯,但放了滿滿餛飩的醬油拉麵也很吸引我~

台北美食【麵屋雞金】每周限定石斑魚雞湯拉麵,有餛飩魚板的醬油

文章標籤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

大家喜歡喝手沖咖啡嗎?身為一個怕苦更怕酸的人,我以前咖啡不加牛奶不行,永遠都只點拿鐵,如果要喝手沖咖啡的話,只知道傻傻告訴老闆「我不要酸的」,所以喝的永遠都是深焙咖啡,一直以來,不知道錯過多少充滿花香果香的單品咖啡......

直到最近因為朋友的熱情推薦與分享,收到了來自台南的1980 CAFE的咖啡豆。這次收到的是他們的「新星入門組」,紅莓釀、花仙糖雨的組合,聽起來就是酸酸甜甜充滿少女氣息的花果香咖啡,如果你是喜愛品嘗咖啡的老饕,或者跟我一樣,才剛想開始嘗試花果香單品,都可以來看看我的開箱分享!

文章標籤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mage

下班後的夜晚去個餐酒館,享受精緻晚餐和美酒,順便看個運動賽事、最好現場還有駐唱歌手,沉浸在美食和音樂之中,這樣的夜晚對我來說最放鬆!因此尋找好吃氣氛佳的餐酒館,也變成我的興趣之一。

前陣子世足,住三重的朋友帶我們去了這家「暢唱餐酒館」,想不到在菜寮也有可以看大螢幕運動賽事的餐酒館,不定時有歌手來駐唱,重點是餐點超級精緻好吃,不輸很多台北市一級戰區的餐酒館,價格還更實惠!看來下次吃美食聚餐,不一定要去市區人擠人了~

文章標籤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image

以前看著周遭的朋友們為了挑婚戒、對戒而焦頭爛額,只覺得困惑、想說到底為什麼要花好幾個周末的時間,只為了挑戒指?不能網路上看看型錄就好嗎?(對不起我為我的無知道歉)
直到最近自己也開始為了結婚做準備,才驚覺挑鑽戒這件事情水 很 深!不緊要耗費一定的資金,更是要配戴一輩子的東西,跟買車買房一樣,真的需要好好花時間、做點功課~

文章標籤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318362071_716755053131889_2313492320993862202_n.jpg

你跟我一樣被說過不會整理頭髮嗎,或是有一個懶得打理頭髮的呆萌女友、老婆?如果是的話,請來聽聽我的辛酸血淚史:

我本人頭髮很直,沒有自然捲困擾,但頭髮極有個性,不是扁塌就是亂翹,一年365天,可能只有10天頭髮是自主聽話的,那天如果是假日,我就會很想出門來做點什麼,如果是平日只能去上班,我就會感到扼腕。

文章標籤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318990299_688916076169049_6111795240505554057_n.jpg

 

 

文章標籤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