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476326_1743043462745263_3724611447374285111_n.jpg

在Google北部好吃的拉麵時,看到有人說這家「極清拉麵」是中壢最好吃的拉麵!立刻決定要來吃吃看。

「極清拉麵」位於中壢威尼斯附近,經過的時候就看到排得長長的隊伍,看來有不少人都願意為了這份美味排隊等候。用餐當天雖然是平日晚上,還正在下雨,但還是排了半個多小時,如果想前往嘗鮮的朋友,可能要做好排隊的心理準備~

文章標籤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我的生日
  • 請輸入密碼:

 

316579589_2223142474528054_9043563010589515097_n.jpg

想找間氣氛歡樂的運動餐廳,和朋友一起享受美食、熱血觀看世足嗎?這家新開幕的美式漢堡「RouRoom U.S. Club肉室美式俱樂部」位於捷運東門站,不僅餐點表現優秀、氣氛佳,環境更是寬敞舒適,每個座位都可以看到超大螢幕實況轉播運動賽事,在世足期間,真的是聚餐約會的最佳選擇!

文章標籤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316287483_1185693162376593_384374365289889345_n.jpg

夜晚的咖啡廳總是有種靜謐的魔力。這家初二 Ao Tao Zu Café位於大稻埕附近,復古可愛帶點文青感的氛圍很吸引人。

文章標籤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age

有天從中山地下街逛到雙連捷運站,偶然發現了這家新開幕的「C:BISTRO |C:小餐酒」。

這邊鄰近赤峰街商圈、馬偕醫院,離大家最常逛街的中山站、新光三越和誠品周遭有一點點距離,算是稍微靜僻的地方。

文章標籤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

這天來蘆洲找朋友,朋友帶我們來到了這家「川鰻屋」。

聽說這家川鰻屋CP值很高,這裡除了販售好吃的鰻魚飯、各式生魚片、壽司等日式料理,居然還有生啤機!難怪在三民高中這一帶很有人氣,深受老饕的喜愛。

文章標籤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age

是說以前學生時代的時候,偶爾會去有喝到飽的酒吧。然而喝到飽與高品質的酒,或者是精緻美食似乎很難劃上等號,也讓酒量很好的我,很久沒有喝酒喝到過癮哩~

直到前陣子,跟朋友去忠孝敦化附近的這家「玖酒井食事町」日式居酒屋聚餐,完全打破我的偏見,這裡的食材新鮮、料理細緻,不但每道餐點都好好吃。而且只要加399元,就可以梅酒、清酒、柚子酒、威士忌等多種酒類喝到飽。

文章標籤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314491045_531390495113939_7654624550414931723_n.jpg

夜深人靜時想找個地方坐下,吃個東西喝一杯,除了酒吧,其實還有更安靜的選擇。
這家位於台北車站附近的「抹More」每天都營業到凌晨三點,看似工業風帶點幽默感、有點冷冷的氛圍,其實店員很溫柔,店裡還有好吃到爆的暖心甜點,是我今年吃到最好吃的鮮奶油蛋糕,讓我一試成主顧,列入我的愛店清單☺️

文章標籤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age

某天在國父紀念館附近跟朋友約喝,路過了這家「Greedy Bistronomy Cafe 咖啡·餐酒吧」,當時就被這綠意盎然、又有點古典美的門口給吸引了目光,而且聽說這邊的食物也不錯吃,心想下次一定要來這邊坐坐,吃飯或是喝咖啡都可以~

於是這次跟朋友聚餐,就選了這家Greedy Bistronomy Cafe作為我們的聚會地點!

文章標籤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age

一直以來我對冰淇淋、雪糕類的點心都是又愛又恨。只因我雖然喜歡吃冰,但體虛的緣故不能多吃,或是咬牙吃完一支冰棒之後冷得吱吱叫,甚至牙痛到吃不下去。

而最近在全家發現的某款新商品,居然解開了我無法吃完一支冰棒的詛咒,成為我最近的心頭好!就是這款新上架的「阿奇儂PARFAIT 繽莎花生雙餡黑巧雪球」,兩口一個的大小剛剛好,巧克力脆皮包覆著濃郁的花生冰淇淋,完美比例的口感很棒,而且完全不會冰到牙痛嘴麻~

文章標籤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