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我養了一隻脾氣很壞的兔子嗎?因為牠常常咬壞我的東西,又特別鍾愛我的充電線,所以我三不五時就在採購充電線。
 
這次在PERFEKT Shop玩美士多的官網上買了這款「鋁合金編織快速充電傳輸線」,我覺得它有幾個不錯的優點:
 
1. 3A 快充功能,充電超快速
2. 長達三公尺,插座再遠都能充
 
3. 非人為故障提供一年保固
 
我很喜歡它編織的設計,除了比較有質感,我家兔子好像也對編織線比較提不起興趣XDD
 
尤其是一年保固這點超貼心的呀!在外面買的線常常沒幾週就壞了。有興趣的話可以去PERFEKT官網逛逛喔~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