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上個月生日的時候收到了這款禮物,覺得很喜歡,所以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image

有看到這個美麗的化妝包上面寫了雪莉的名字嗎?原來【FMT我的菜 │客製名字的質感禮物】的商品都可以客製化,就算只訂購一個也可以訂做!英文10字元內都可以客製燙金,設計師也會幫你做設計與排版,讓你的禮物變得更特別、有溫度,更不用擔心與別人撞包!

image

吃飯時收到禮物,開心的隨手一拍~

那麼讓我們從頭開始開箱吧!

image

粉紅色的燙金禮盒,收到的時候就覺得開心又備感窩心。

image

打開禮盒,除了化妝包本人,還看到一張小卡片!FMT有代寫卡片的服務,只要在官網訂購時備註,並填寫好卡片內容,設計師就會幫你做手寫與排版,即使沒時間親自手寫,也能幫你完成這張獨一無二的卡片。

image

這款化妝包的名字是「夢想氣球化妝包(有底),粉藍跟粉紫的夢幻色調,給人浪漫、充滿希望的感覺,我覺得不只是生日禮物,作為姊妹包、婚禮小物等也是十分合適又實用呢!官網也有許多其他款式的圖案可以挑選~

image

帆布+手工車縫、印染的質感格外有溫度,而且帆布耐磨耐用的特性也很符合我的使用需求~

image

這款化妝包是有底的設計,因此是可以站立的,也有無底的版型可以挑選喔~

image

一定要稱讚一下,這款化妝包看似不大卻很能裝,居然能塞下我的一堆化妝品XDD連我的十二色眼影盤都裝得下,堪稱是美麗又實用的代表!我在想下次交換禮物的時候送這款也很不錯~或是可以訂購好幾個送給一群朋友,然後每個包包上面都印上他們的名字,一定超可愛~

如果你最近有送禮、客製化禮物、製作婚禮小物等需求,我很推薦他們家,可以去FMT我的菜官網FMT我的菜 Pinkoi設計館看看~訂購愈多愈划算!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