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我很喜歡吃早餐,但真正很好吃的早餐店其實不太多;東西好吃、飲料也好喝,環境也不錯的早餐店更是難尋!
今天跟大家介紹一下六張犁這家優質的早午餐,不但滿足了這些條件,連價格都可愛到不行。

商品-1.jpg

店門口十分的可愛,人潮絡繹不絕,無論是內用還是外帶的客人都滿多的。店門口有放菜單感覺滿貼心的,可以迅速地看一下等等想吃什麼。

商品-12.jpg

走進店內可以發現,店內雖然不大,但每個角落都很用心佈置,氛圍十分溫馨舒適。

商品-14.jpg

老闆和老闆娘親切地招呼,讓人非常有回到家的感覺。

商品-29.jpg

我們兩個人點了這樣一大桌才三百多,而且份量超驚人,我們兩個肥宅,都吃得超超超飽的!那麼我們就來開箱一下今天吃的餐點吧~

商品-38.jpg
●日式炸豬排咖哩飯 NT$180 加蛋+$10 加起司+$10

炸豬排的部分香酥可口又很大塊,咖哩屬於較溫和的口味,甜度、辣度和香氣都拿捏得很好,辣度的部分應該算是一點點提味而已,基本上沒說的話你也吃不太出來有辣,但讓整碗咖哩飯的香氣更加有層次感,是小朋友或大人、淡口或稍重口都能接受的味道。

推薦起司控可以加起司,味道更香濃!加蛋的部分可以選擇全熟或半熟蛋。
咖哩是店內每日現煮的,所以賣完就沒了唷!值得一提的是咖哩飯份量真的很大,胃口超大的我都吃得很撐。

商品-23.jpg

●香辣雞腿堡 NT$65

我很喜歡他們家漢堡的麵包,軟QQ的卻很有嚼勁,吃得到天然的香甜滋味。聽說店裡的麵包、蛋餅的皮、鐵板麵的麵條都是老闆很用心一家家去試吃,精挑細選出來的,我覺得真的有不一樣!用心挑選又新鮮的食材,舌頭是騙不了人的。

生菜、肉的份量也很足夠,值得一提的是香辣雞腿我很喜歡,是用韓國辣醬去醃製後再烤熟,因此是微辣微甜的,並不會辣到讓人吃不下。

商品-51.jpg
●薯餅塔 NT$45

薄薄的蛋皮包裹著,酥脆的薯餅夾著香濃的起司,搭配些許番茄醬,薯餅塔是我到早餐店必點的罪惡食物之一。我滿常吃的,偶爾也會踩雷。所以可以說他們家的薯餅塔真的是很好吃!

商品-25.jpg

●拿鐵 NT$50

令人驚豔的是咖啡也很好喝,牛奶給得很夠很大方,才賣50元根本超佛心!完全顛覆了我對早餐店飲料都不好喝的印象。

●上癮紅茶 NT$25

他們家的紅茶有分成半糖跟全糖可以選擇,和一般早餐店不太一樣的是,他們家紅茶是每天用茶葉現煮的,賣不完就倒掉,新鮮又好喝,完全不會澀!如果常喝一般早餐店紅茶的人可能會不太習慣這個茶味,但我個人是很喜歡~

覺得是一家很用心又可愛的小店,會想要常常來吃!

文末附上菜單及店家資訊:

image

image

-----

【RYO.CO早午餐X咖哩】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228巷33號1樓

營業時間: 09:00–15:00 (週一公休)

更多 RYO.CO早午餐X咖哩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到 愛食記 觀看介紹~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