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去年就聽說內壢高中附近新開了一間很不錯的餐廳「仁之初Dreamtea」 ,趁著這次回去終於有機會造訪哩!

仁之初Dreamtea有販售早午餐、定食套餐和茶飲。原本是一間蛋糕店,後來擴大經營之後,店面拓寬了,落地窗設計也更顯得寬敞又明亮。

image

我們是中午左右去的,店內的採光非常好,給人一種清新明亮的感覺~

image

我們點的這兩道都是初飽飽系列,因此還會附上餐前飲料、小菜和水果,豐盛又營養。

image

●安格斯牛排咖哩飯 NT$290
他們的安格斯牛排熟度大約在五分到七分之間,對我來說熟度剛好,柔嫩多汁且鮮甜很可口!佐以香濃、微微辛辣的咖哩,以及太陽蛋和時蔬,給人滿滿的飽足感!

image

●松阪豬咖哩飯 NT$260
松阪豬也很好吃,脆脆的很有嚼勁,咬下去口感很紮實。加上他們家的咖哩飯夠味卻不搶戲,不吃牛的人我也很推薦這道!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家的咖哩飯,飯、咖哩醬都是可以無限續的,也就是吃到飽的部分,是不是超級驚人!這樣兩百多的套餐,加上白飯和咖哩可以免費續,真的很超值。難怪敢開在學校旁邊!要知道如果CP值不夠高,學生是不願意買單的~

image

他們家的飲料也很值得稱讚,一般這樣的餐廳通常飲料價格會略貴,且種類也不會太多,但這邊的飲料根本就可以另外列出一張飲料單了,價格也很可愛,完全是手搖飲等級!

image

●小雙圓芋頭拿鐵 NT$60
小芋圓、地瓜圓都很有嚼勁,不是那種鬆鬆散散的,而是很紮實的那種!配上濃濃的芋泥和鮮奶,真的療癒到不行,難怪芋頭是仁之初的熱門飲品

●大甲芋頭拿鐵  NT$60

基本上跟前者的差距就是沒有小芋圓,如果你單純想品嘗芋頭搭配鮮奶的美好,就可以選擇這款~

image

這家店不僅餐點美味氣氛也很好,下次還會想回訪!文末附上仁之初菜單及店家資訊: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

店家資訊:

桃園美食 【仁之初茶飲Dreamtea】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忠孝路224巷25號

營業時間:10:30–19:30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