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相信每個女生家裡的衣櫃永遠都少一件衣服,包括我自己也是,各種可愛的上衣、褲裙、洋裝都是我的心頭好,看到喜歡的就想帶回家。

這樣看似就是個平凡女生的我卻有個極大的障礙,就是不會穿高跟鞋,不是沒有努力過,但每次去櫃上試穿高跟鞋,光是踏到地上就不舒服到我寸步難行,直接現出漢子原型,更別說要美美地穿著到處走。

尤其近幾年楔形跟鞋不再流行,平底娃娃鞋又無法勾起我的熱情,我都直接穿球鞋、小白鞋。

混搭風是合理的,但是對於一個不會穿搭的人來說,難免會有不合理的時候,曾經外拍時穿著洋裝配了顏色不搭嘎的球鞋,讓同行的攝影師看得直搖頭,直接放棄拍我的下半身。而且就算是搭配得宜,總是少了一絲仙氣,有點辜負了衣服和我自己的顏質(敢說

 

image

最近為了參加喜宴的需求,久違地入手了一雙高跟鞋,本來想說喝喜酒當天穿就好,想不到一試成主顧,從此上班、出遊都常常穿著她到處走!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

image

image

這次入手的鞋款是台灣女鞋品牌「MELROSE 美樂斯」舒適好感跟鞋-雲朵後跟系列。第一眼看中她,就是很喜歡她柔美的外型、優雅的裸色,還有恰到好處的高度,整個鞋型質感又優美,穿起來讓身形更優美,也顯得腳板、腳踝很好看!

當然我覺得一款完美的高跟鞋,外型好看只是基本中的基本而已!這邊列出3個我覺得她很貼心的點:

image

1. 鞋跟上窄下寬設計,踩起來更穩
細跟高跟鞋優雅又好看,但走路不穩、容易拐來拐去這點,一定令很多女孩望之卻步。「MELROSE 美樂斯」舒適好感跟鞋-雲朵後跟系列的鞋跟是做上窄下寬的設計,保持了細跟的優雅,卻又兼具了粗跟好走的特性,讓女孩們可以穿著美麗的細跟高跟鞋同時,依然健步如飛。

image

2. 後跟貼心加厚,不磨腳跟

相信很多女孩應該跟我一樣,有穿上新買的高跟鞋時,被磨破皮需要去買OK蹦來貼的經驗。我以前新買高跟鞋時,還會故意一直去把後根踩軟!不管是便宜的高跟鞋還是專櫃的高跟鞋都一樣,一定踩到爛爛的才放心穿XDD

但如果你選購的是雲朵後跟,就完全不用擔心有這樣的體驗!有看到照片中腳後跟加厚的部分嗎?厚厚軟軟的墊子,會保護好你細嫩的皮膚,完全不用怕再磨腳跟了。

image

3. 鞋跟高度適中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高跟鞋不容易穿,但是高度很尷尬的低跟鞋反而更不好走路?

MELROSE的跟鞋高度經過精心的設計,高度適中,是一個讓人很好行走、舒適的高度,而且也很顯腿長!

image

image

 

不管是穿上班的正式服裝、半正式服裝,或者是休假時的小洋裝,搭起來都好看到不行~
我個人是喜歡百搭、較簡約的鞋款,可以從禮拜一到禮拜天都穿同一雙高跟鞋。但MELROSE 美樂斯的鞋款款式非常多樣化,大家可以去她們的官網選購!
官網:https://bit.ly/3OViT4Y
粉絲團:https://bit.ly/3xYg0dv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