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運動儀式感,是讓我漸漸培養出運動習慣的重要因素!首先換上一件合身、舒適、涼感並且美型的運動機能套裝高穩定運動內衣可以讓你運動時胸型不亂跑,高強度壓力褲則是賦予肌肉更多支撐力,增加續航力,穿上後立刻覺得運動起來更有衝勁了!聽起來是不是很厲害呢?

雪莉自從開始寫食記之後,體重直線上升,體脂開始到達了警戒邊緣,加上最近疫情嚴重,我也不得不開始正視自己的健康問題,在工作忙碌之餘,努力培養運動的習慣。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從疫情嚴重之後,就變得比較少買衣服。但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只要開始運動,就有理由可以買好看的運動服了!這件事情讓我滿興奮的,剛好看到網路上不少人在推薦KXL的運動套裝,立刻購入了他們家的專業版閃電褲EX 和交叉美型運動內衣。

image

包裝得很貼心,喜歡它用可重複使用的袋子,之後如果想要帶出門,運動時再更換也很方便。

image
這次購買的是雲泥灰,偏莫蘭迪色調,有點霧霧又不會太黯淡,低調又好看,我超級喜歡!同款還有絲絨粉、天蔚藍可以選擇,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去選出最喜歡的套裝。

image
這種貼身的高強度壓力褲很適合瑜珈、登山、重訓等各式各樣的運動,還能凸顯身材曲線。

而這款KXL專業版閃電褲EX,真的是讓我一試成主顧!穿了就愛上,不是沒有理由的,以下列出她的幾項優點跟大家分享:

image
1. 版型很完美 ,無尷尬線困擾
這種緊身的運動褲很顯身材,大家最怕的應該就是常見的顯駱駝蹄,真的會很尷尬。我還穿過會卡屁縫的,除了視覺上的問題,運動起來也會覺得不太舒服。
專業版閃電褲EX完全沒有這些問題,不會顯駱駝蹄或卡屁縫,反而會顯得屁股很翹,中高腰設計和褲子長度也剛好,版型要給她一百分!

此外大家可能會發現這件的臀部部分幾乎看不到縫線,全件無縫編織設計,而且不分尺寸的!
像我本身是下半身肥胖,上身可以穿到S,下半身大約要穿到L,往往臀腿合身的褲子,腰就會太鬆,要找到合身的褲子更是難。但照片中可以很明顯看到,專業版閃電褲EX不僅裝得下我的胖胖腿和大屁股,在腰身的部分也是非常合身。

image

2. 涼感透氣布料-排汗優秀不悶熱
悶熱真的很可怕,像我本身很怕熱,之前時常是穿著短褲運動。但太陽曝曬的戶外運動或是一些重訓,真的就不太適合穿短褲。專業版閃電褲EX非常透氣,甚至會讓你覺得比穿短褲還舒爽,會開始期待穿上它去運動。

image

image
3. 彈性佳,比沒穿還舒服
曾經穿過彈性不佳的運動緊身褲,一些需要蹲下、抬腿的動作會容易受限,不太舒服。這件專業版閃電褲EX採用七段漸進式加壓設計,對於腿部肌群的支撐很有幫助,我自己會覺得訓練時穿上這件,不管是瑜珈、間歇性有氧、重訓都行動自如,而且優秀的彈性跟支撐,運動效果更好。如果你有在登山的朋友,非常推薦可以穿去登山,效果應該更明顯!

image
一起購買的高穩定運內同樣也表現很優秀,雙邊肩膀略為不同的設計,視覺上十分吸睛又不會不平衡。版型是前V、後美背設計,也是屬於可以微露性感,又不怕走光或是太高調,整個就是很討喜~

image

image

現在我時常穿著它上健身房做重量訓練,有時候在家裡做一些簡單的瑜珈、平板支撐運動時也會穿著它。

以前我也曾經覺得,在家運動時不用穿運動服,但後來發現,換上運動服整個心情都會煥然一新,運動效果也更好,所以即使在家運動,我也會換上KXL的運動套裝。

image

有興趣的大家可以趕快去逛逛,加入官網會員即享組合價活動!

交叉美型EX運動套裝|雲泥灰

當然必須說一下,運動時除了好看又舒適的服裝,其他裝備也是很重要的啦!尤其如果你跟我一樣,比較常在家運動,那麼瑜珈墊、瑜珈磚、壺鈴、啞鈴等都是必備的道具。
我的瑜珈墊和啞鈴都是在迪卡儂購入的,他們家真的是出名的價格可愛、質量也不錯,線上訂購就不需要辛辛苦苦地拿回家了!

這裡買:https://tinyurl.com/2zbnuul9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