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相信不少女生朋友一定都知道、也買過Butybox美妝體驗盒,一盒只要NT$425,就可以一次體驗到4~6樣Butybox精選的美妝用品、保養品!有歐美、日韓和MIT各大知名品牌,對於只有一張臉、沒辦法一次買完用完這麼多品牌的我們而言,真的太貼心方便!

這次買的是六月的Butybox美妝體驗盒,跟我一起開箱,看看這次有哪些好物吧~

image

Butybox每個月的外盒包裝我都好喜歡,真的每次收到都有拆禮物的感覺~六月的是黃色系和綠色系,清爽酸溜的檸檬給人初夏的感覺,溫暖又明亮可愛。

image

這次的產品也很豐富!雅漾全效極護輕透防曬液(無香)SPF50+、CANMAKE 透頰潤唇兩用霜、葵柏兒Quaplar 金盞花舒敏極淨潔膚水/洗顏露、Yves Rocher 伊夫黎雪 龍舌蘭辣木籽淨化髮醋、台鹽綠迷雅 金彈潤經典組、MILD'S曼思 喵喵速乾指甲油,從外出的妝點防護到在家保養都一應俱全~

image

image

雅漾全效極護輕透防曬液(無香)SPF50+

這款給的是正貨,超級佛心!小小一瓶隨身攜帶,可以放在口袋或包包裡,對於很懶得帶太多東西的我真的很方便~

我個人不太喜歡太多的香味,覺得多餘的香味對身體都是負擔,所以雅漾這款沒有香味的輕透防曬液真的是深得我心!這款是SPF50+的,當然也是偏厚重一點點,但以這個防曬係數來說還是算非常清爽,壓瓶的設計也很好用又方便~

image

image

CANMAKE 透頰潤唇兩用霜

剛開始拿到的時候就是普通開心而已,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Canmake的腮紅,它的顏色都好日系好可愛~

後來發現也太好用了吧!對於我這個配色苦手來說,常常會讓腮紅跟口紅的顏色顯得很突兀,但用透頰潤唇兩用霜就完全沒這個問題。

image

霜狀的腮紅比想像中好用很多!用手指沾取,在唇上、臉頰上輕點、拍開就可以了!非常好推開,不需要擔心變成奇怪的色塊。
再來就是它小小一塊,隨身攜帶很方便這點也很棒~
 
葵柏兒Quaplar 金盞花舒敏極淨潔膚水/洗顏露

image

image

最近朋友才在跟我狂推葵柏兒的保養品超好用,這次就剛好開箱到它們的產品!

潔膚水和洗顏露都是屬於非常溫和、沒有什麼香味的,日常做為清潔、保養,甚至輕卸妝我覺得都是可以的~是真的很好用,完全不會刺激,如果今天我沒畫眼妝,或者睫毛膏跟眼線都是溫水可卸的產品,我就會只用它們來洗卸。

image

image

這兩款都是無油配方,只是潔膚水倒在卸妝棉上會比較好用,洗顏露直接倒在手心搓揉起泡就可以用囉!

image

image

Yves Rocher 伊夫黎雪 龍舌蘭辣木籽淨化髮醋

身為油性膚質的我,到了夏天真的是叫苦連天,臉皮出油頭皮也在出油,整天油膩膩有時候還會長痘痘。我的設計師就有提醒我也要注重頭皮保養,因為頭皮的健康也會影響到髮質。

很多潤髮產品都會有太油膩的問題,那我覺得這罐「伊夫黎雪 龍舌蘭辣木籽淨化髮醋」很優秀的地方就在於,在潤絲的同時又可以淨化頭皮、清理老舊廢角質,洗完頭之後不僅髮質好又蓬鬆蓬鬆,頭皮更是清爽舒適,用完之後會想去買一罐正貨擺在家!

image

台鹽綠迷雅 金彈潤經典組 

台鹽其實有滿多不錯用的產品!這次試用的「台鹽綠迷雅 金彈潤經典組」包含了金彈潤晶露、煥顏霜和賦活安瓶。

image

清潔完之後可以先使用金彈潤晶露,質地有點像是溫和的精華露,這款居然有金箔哈哈哈哈哈~

image

再來使用煥顏霜,這款同樣也有金箔,明顯有感受到這罐是比較保濕滋潤的!

最後再使用賦活安瓶,可能我才使用兩天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但我覺得台鹽綠迷雅這幾款都很溫和,保濕效果也滿好的~

image

image

MILD'S曼思 喵喵速乾指甲油

喜歡做美甲的大家,疫情過後有減少做美甲的頻率嗎?其實如果可以在家DIY美甲的話也很不錯!

這款指甲油真的可愛到不行,貓咪的包裝、指甲油瓶身上有貓咪肉球的圖案,顏色也很可愛,而且還有附贈各種貓咪圖案的貼紙,會讓人想包色耶~自己用或是送人都好適合。

然後MILD'S曼思 喵喵速乾指甲油是油性的速乾指甲油,粗魯如我也沒有碰壞,不太會擦指甲油的女孩也可以放心購入哈哈

image

以上就是我的6月ButyBox美妝體驗盒不專業開箱分享,謝謝大家的耐心收看~
如果大家有用過這盒的產品也覺得不錯,或是有其他推薦的,也歡迎跟我分享!

我的IG:少女雪莉的煩惱

我的臉書:少女雪莉的煩惱

我的Popdaily:天使雪莉的自動筆記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