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最近因為疫情愈來愈嚴重的關係,下班後、假日我都減少出門頻率了。

雖然日子變得相對單調,但也讓我靜下心來沉澱自己,多出了不少充實自己的時間。現在假日在家的話,主要就是接案、拍攝美食,還有學英文!(正確來說是複習快被我忘光的英文)

想當初本人英文雖然不算好,但也是有考到多益700多分,還是有英文商業書信往來、簡單日常對話可應付的程度,但是畢業後工作跟外語能力沒有直接相關,英文就這樣慢慢荒廢掉了。
誰知道最近工作內容經常需要與外國人接觸,不僅常常需要用全英文E-mail往來,還要頻繁電話聯繫。更崩潰的是有時候對方的母語也不是英文,造成兩個英文程度都不太好的人常常雞同鴨講、溝通無效,浪費一下午的時間還是不少細節沒溝通清楚。

在這非常時期能保住飯碗已經要偷笑,如果還不把握時間精進自己,恐怕遲早會被淘汰。

image

image

因此我最近入手這套酷酷龍的英文教材【英語宅即通】創意文法HGA,裡面包含了十二本文法學習書、20片對應的藍光光碟,以及會幫你讀出標準四國外語發音(美、英、加、澳)的點讀筆。
我真的覺得文法是英語中最重要、也最難懂的一塊!因為單字可以用Google來翻譯,但是如果你把一段英文直接丟Google翻譯,出來的內容經常邏輯不通和語序錯亂,所以至少要有基礎的文法能力才能潤飾出正確的文章。

image

image

創意文法HGA教材有紅色、橘色、藍色三種,依序對應:初階、中階、進階,教材先從基本的八大詞類開始,再以循序漸進的方式介紹觀念、句型、文法規則等。

image

image

image

教材的內容豐富,全彩的頁面跟圖片也很吸引人看下去,就算是小朋友應該也會比較有興趣讀得下去XDD

image

接下來不得不介紹的就是這支神奇的點讀筆啦!使用方法:開機後先點一下今天要讀的書本左上角的圖案,點讀筆就會知道今天要唸的是哪一本書了~

image

使用起來很簡單,只要用點讀筆點選想要聽的句子或圖片,點讀筆就會讀給你聽~

image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下面這個影片,真的唸得很標準、清楚,速度也不會太快,如果我學生時期也有這麼好用的利器,現在可能應用外語系高材生了吧(真敢說~

image

使用教材一定要搭配藍光DVD,內容活潑有趣,透過老師們生動的解說,學習起來絕對事半功倍!

image

有了【英語宅即通】創意文法HGA這套教材,學英文變成一件很快樂的事情,還能透過點讀筆讓專業的四國外師陪你學習,充實自我的路上再也不孤單~我覺得這是一套學生以及上班族都很適合的實用教材。
以上跟大家簡單分享一下,還在觀望的人非常推薦入手!

如果有買這套教材的大家,或是你對於學習英文有什麼心得,也歡迎留言跟我分享~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