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有在關注雪莉的大家,都知道我這幾個月在努力增肌減脂。除了重拾運動習慣,也有開始在控制飲食。雖然本人沒有碳水會憂鬱,不適合生酮飲食,但把扣打留給好的碳水、控制份量還是可以無痛做到的!

「小賴‘s生酮甜點」就是我這陣子嘴饞時的良伴,讓我享用美味的甜點之餘,又不用擔心爆碳水,而且他們的網站上都有標示熱量、碳水、蛋白質、油脂、糖分等詳細的營養標示,加上他們的甜點都不添加糖,所以是糖尿病患者也可以食用的甜點,是不是非常貼心呢?

image

image

生酮巴斯克奶油乳酪蛋糕 NT$180

這款除了甜度低,真的吃不太出來跟一般的巴斯克差在哪XDD 整體濃郁美味、滑順香醇,上面那一層烤得也很完美👍

image

生酮生乳酪 (原味/可可/若竹抹茶/藍莓)NT$75-90

這款生酮生乳酪,我覺得除了沒有底部的餅乾、甜度低之外,美味程度跟一般的乳酪差不多!大概退冰5分鐘左右就可以吃,類似冰淇淋香醇濃郁的口感很吸引人。

原味就是比較單純奶味香濃,巧克力苦甜苦甜、藍莓本身的微酸微甜,若竹抹茶略苦、帶點微鹹的滋味則是我最喜歡的,覺得鹹味更襯出乳酪的濃郁,有點像是奶蓋的感覺,每個口味都有擁護者🧀

image

生酮千層蛋糕(原味/可可)NT$260-300

這款我也非常喜歡,當然不可能像一般的千層蛋糕有又濃又厚的奶油,但她的餅皮也很細緻、多層次,帶點杏仁特殊的香氣,吃起來口感細膩卻清爽不油膩,目前吃過原味跟可可都很好吃🍰

image

生酮卡士達奶油銅鑼燒 MT$60-70

他們家的銅鑼燒我也都很喜歡,蛋糕體的部分雖然走乾爽路線,但濕潤度掌握得很好,蛋香味和杏仁的香氣,配上滑順的奶油,雖然幾乎沒有甜度,但還是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除此之外,這幾款甜點都是糖友(糖尿病患者)可以食用的,是不是超級貼心!謝謝小賴替我們研發出健康又美味的生酮甜點,讓家中糖友長輩也可以一同享用,推薦給大家!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逛逛,記得跟老闆說是看到雪莉的文章,店家會再送小甜點喔~

小賴's生酮甜點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lai910203?smtt=0.35049193-1653052216.9
賣貨便:https://myship.7-11.com.tw/general/detail/GM2204214856068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