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9633864.jpg

常去酒吧的大家應該心目中都有幾間私藏的口袋名單,今天跟大家分享的這間Bar THY桃花源位於捷運西門站附近,是我跟朋友想聚在一起、小酌一杯的時候常去的地方。

S__9633866.jpg

走進一個不顯眼的巷弄內,就會看到了。地方比較隱密,要找一下喔!

S__9633863.jpg

這邊比較特別的地方是沒有酒單,想喝什麼酒,都可以自己跟老闆詢問~

老闆人超好又幽默風趣,如果坐吧檯還可以跟他聊天!

S__9633856.jpg

威士忌騷酒Whiskey Sour $350

眾所皆知威士忌騷酒成分算是單純,但這杯比例拿捏得很好,讓基底威士忌的香氣在濃烈之餘,因為檸檬的酸味中和,不至於喝到後面有割胃的灼熱感,整杯風味強烈但喝起來是非常順口的。

S__9633857.jpg

S__9633858.jpg

巷販司令 $400

老闆推薦給雪莉的調酒,現打鳳梨汁和櫻桃酒淡淡的香甜,尾韻則是花椒的微微嗆辣,雖然這款算是酒精濃度偏低的妹酒,口感卻讓人驚喜,推薦給各位跟我一樣淺嚐即止的妹仔 (敢說

S__9633859.jpg

S__9633860.jpg

✅琴湯尼Gin Tonic$450

不常去酒吧的我,看到朋友點的Gin Tonic端上來還以為是冰開水(喂)

喝了一口覺得很喜歡,甘醇芳香,口感飽滿厚重卻非常清爽,是大家都至少要喝過一次的經典口味~

S__9633861.jpg

✅濃縮咖啡馬丁尼Espresso Martini $450

這款因為是朋友點的我也只喝了一口,但我也很喜歡,伏特加、咖啡利口酒和濃縮咖啡各自的風味都很突出又不各自搶戲,層次感很棒,推薦喜歡咖啡酒的人可以點點看!

S__9633872.jpg

整體來說Bar THY桃花源的酒品,我喝過的都覺得表現很優秀,飽滿之外層次感也很好👍價位可以參考上述價格~

這邊生意很好,建議來之前要先訂位唷!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843

🏠營業時間:周一21:0002:00;周二~週日19:0002: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ar-THY-112178280621907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