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上週聚餐完、跟朋友一起來個Bar-Hopping ,第二間就來到這家「蔡氏釀酒」,店裡主打是啤酒 !寫食記的時候上網查資料,才發現蔡氏釀酒起源於南投,另外在台中也有分店,之後如果南下旅遊的時候會想去走走看看!

飲酒勿開車。 未滿十八歲者,禁止飲酒

image

其實去喝酒的時候,啤酒從來不是我的第一順位,因為通常味道偏苦又超級容易飽XDD但這家啤酒除了品質好,每種風味都各有特色,有顛覆我對啤酒的觀感!

image

當天沒有拍很多照片,除了因為聚會人多不方便一直拍,也是因為已經醉到不知道怎麼拍照了><

這應該就是網路上比較少酒吧分享文的原因(胡說

image

✅巧克力戚風波特6.0% (M) NT$140
每個品項上面都有標示酒精濃度,也可以選容量大小我覺得超貼心~
雖然實際上喝起來不甜,但細緻的泡泡真的給人蓬鬆溫暖的甜點感,醇厚微苦的可可風味帶點莓果的酸香,有顛覆我對啤酒的想像,超級推薦喜歡巧克力的各位點點看🍫

✅煙燻啤酒5.5% (M) NT$120
這杯比巧克力輕盈了些,帶著煙燻木質香,前段、中段和尾韻的風味變化很明顯,我也滿喜歡的,但可能因為開始醉了,對她沒有太多的記憶><

image

✅楊桃古斯大王 3.6% (L) NT$220
楊桃這杯被大家戲稱根本是楊桃汁,是公認的酸到不行,但其實我覺得還不錯,尾韻的味道很像我喜歡的一家滷味 (還是我已經醉到味覺失準了🤣)

image

店家招待的Shot超大杯,是把shot丟進杯子裡比較像炸彈,沒記錯的話應該是用沙士調的🍸

image

這盆多力多滋我也覺得滿好吃的,跟啤酒很搭,但我完全不知道品名跟價錢(也忘記是誰點的)
有要吃的人再自行詢問一下店家😂🤣(超不負責任心得文

文末附上店家資訊及菜單: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98號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6:00–01:00
  週五~週六16:00–02:00

image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